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ㄚ琪
  • 2016-12-03
  • 2905

好用的洗髮精,推~          

謝謝【】提供的–CONTIN康定-

試用

最近在新聞上有看過日本爆紅的筆鳳梨蘋果筆的洗腦神曲PPAP歌,沒想到台灣玖壹壹的再會中港路,有人翻唱成再會油頭路了,ㄚ琪寫分享文工作到現在,真是越寫越幻想了,怎樣才能寫出很神的試用文,還真是想破腦筋,這倒是挺惡性循環的,動腦越多出油越多啊,可恨啊,頭髮連帶又多掉了幾根,我的油頭都讓枕頭變臭了,怎樣才能不再有臭頭啊,想來這瓶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可以充分完成我的渴望。

試用

官網上的酵素植萃洗髮乳照片是不是馬上讓人聯想到跟蒜頭有關啊,這個連老婆都不太敢吃的食物怕吃了會口臭,真的能解決ㄚ琪的臭頭嗎?我自己也很好奇…

試用

聽說這瓶洗髮乳的特色如下:

  • 蒜頭及複方植物酵素萃取精華。
  • 3年研發,遵循古法完全自然發酵120天,不畏繁鎖五道工法萃取純淨(獲專利發明核准)
  • 植萃精華液含量高達50%以上。
  • 天然無添加、堅持植萃,降低頭髮的化學傷害。
  • 通過8大SGS檢驗,痤瘡丙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達99.9%。
  • 改善頭癢、油頭、頭髮受損,達到髮質蓬鬆、柔順富彈性、防止分叉斷裂、溫和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酵素最近在生物洗滌劑上的發展好像越來越有前途了,朋友們就直接上維基去看看吧,我就不再多說了。

這瓶蒜頭及複方植物酵素萃取精華製出的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咱們就簡稱植萃洗髮乳了,對頭髮的幫助有改善頭癢、油頭、頭髮受損,達到髮質蓬鬆、柔順富彈性、防止分叉斷裂、溫和清潔頭皮毛孔髒汙,這還真的是我所需要的,我們還是先來試試看。

ㄚ琪從11月8日試用到12/1總共24天,效果甚至是比早先使用的洗髮精還特別,而且廠商還千叮嚀萬叮嚀的要照他們的建議使用:

一、第一次是搓洗掉頭髮頭皮上的灰塵及髒污,所以較無泡泡。第二次清洗就能搓洗出細緻泡泡,此次請著重頭皮按摩,並讓泡沫停留至少 2分鐘以上,讓植萃酵素養分能充分滋養頭皮。
二、初聞洗髮乳的味道,會有發酵的果酸味,但吹乾頭髮後有淡淡的清香,不殘留果酸味。
三、若頭皮(髮)問題嚴重者,建議持續使用2~3週以上,效果更明顯。
四、洗髮前後請勿混用其他洗護產品,以免影響植萃酵素功效。

嗯,我們就先來看看這洗髮乳的長相好了。

試用

夭壽喔,連顏色都跟蒜仁的顏色一樣,可是味道就像是有酒味的酵素那樣,一開始聞可能有點噁心,但還摻雜有濃濃的果酸香味,這只是一開始啦,洗完後你馬上會大叫我的媽呀,怎麼這麼香。

試用

當然洗髮除了要洗兩次外,不要忘了給頭皮按摩一下喔。

試用

洗後頭髮真的是清爽到可以秀髮飄逸了~哈,(吹風機做的效果~)!

試用

試用

用的太爽了,忍不住唱起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洗完頭髮全都清爽 臭頭路再會啦 結束 再唱下去會很白痴↝

想看更多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