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11-21
  • 2877

♥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輕鬆擁有健康秀髮.完美控油.完美蓬鬆 ♥          

試用

我髮況為有染髮,無燙髮,髮尾較乾,整體髮質還算可以,沒有分岔及乾枯的困擾,不過髮絲偏乾而且頭皮較易出油及扁塌,幾乎是天天都要洗頭。

在挑選洗髮精的部份,目前最在意保濕度,因為剛染髮沒多久,頭髮較乾,另外是在意是否有控油或改善頭皮出油的效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試用

試用

採用的是方便的按壓瓶身,使用時只要按壓一下即可取出適量的洗髮乳。

瓶身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與介紹。

試用
也有詳細的成份說明與製造商名稱與地址。

試用

試用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官方產品介紹:

它含有 試用 蒜頭及複方植物酵素萃取精華,3年研發,遵循古法完全自然發酵120天

試用 不畏繁鎖五道工法萃取純淨(獲專利發明核准),植萃精華液含量高達50%以上。

試用

光是看到這裡就覺得感動了呀~ 現在還有哪裡找得到洗髮精是這麼搞剛的,有五道工法萃取純淨,還有專利的耶!

不只這樣,試用 成份天然無添加、堅持植萃,降低頭髮的化學傷害,這是呵護秀髮必備的條件。

另外,它還 試用 通過8大SGS檢驗,痤瘡丙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達99.9%。

其實先不管能對抗什麼菌,看到有SGS的檢驗,我就會覺得放心很多。

試用

 試用 改善頭癢、油頭、頭髮受損,達到髮質蓬鬆、柔順富彈性、防止分叉斷裂、溫和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上述的頭髮困擾,對我而言主要是油頭及頭皮癢的問題,如果控油效果好,頭髮看起來就輕盈很多且蓬鬆。

試用

試用

此款適合中性及油性髮質的人使用,它的質地適中,不會太水也不會太稠,是淡淡的鵝黃色

搭配一點水即可以搓出豐富的泡沫,聞起來的香味濃度剛好,不會太香。

試用

依我的洗髮習慣,我是都洗兩遍,第一遍使用較少量的洗髮精先快速洗過一次之後,

再用正常的用量洗第二次,這樣第二次的泡沫會更豐富,因為第一遍洗髮已經將頭髮上的灰塵洗淨。

這才是正確的洗髮方式喔!

試用

來看看使用前後比較吧~

試用

使用前 ↓ 頭皮油膩,頭髮看起來厚重...

試用

 

 

 

 

 

 

 

 

 

 

 

 

 

 

 

 

 

 

 

 

 

使用中 ↓  泡沫豐富

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泡沫隨著搓揉次數增加就會變更多,洗起來很輕鬆,過程中不會因為泡沫不足而需要不斷加水搓揉。

沖淨度方面也表現得很不錯,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有洗髮精殘留在頭皮上面的感覺。

試用

沖洗完之後的觸感適中微澀,必須要搭配潤髮乳或護髮霜作潤絲的動作。

使用後 ↓

試用

試用

它很適合我的髮質,我的頭髮細軟且易扁塌,再加上現在又有染髮,每次使用康定酵素植萃洗髮精洗完頭髮之後,吹乾頭髮後的蓬鬆度與柔順度我還蠻滿意的!試用的這段期間,頭皮沒有長痘痘,而且也不會發癢

坦白說,若用到不好用的洗髮精而造成頭皮癢的情形是真的蠻困擾的,而且當眾抓頭皮也不是很雅觀,康定酵素植萃洗髮精可以讓我一整天都處於舒爽的狀態,頭皮不癢而且也不會嚴重出油,always保有一頭蓬鬆及柔順的秀髮,每天心情都很美麗喔!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