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綿羊
  • 2016-11-30
  • 3567

[體驗]女人知己2016高雄化妝品展-首次逛展心得+戰利品(文末贈)          

試用

首次逛展真的太開心了,謝謝女人知己大隊提供票卷!

地點在高雄巨蛋,坐捷運過來走5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試用

日期:2016/11/25(五)~11/28(一)

時間:早上10:00~晚上18:00

 

試用

進來左邊有服務台

試用

進去時會檢查票卷,臨時出來要在手上蓋章才能自由出入!

試用

右手邊清楚櫃位跟活動說明

試用
 

試用
 

試用

∣注意事項∣
本人差點被推銷到消費3萬,所以不好聽的話要先打在前頭。(第一次逛展就嚇到
有人拿贈品給你可以拿,但不要跟著他坐到他們的櫃位,因為不知道會被推銷多久,簽完名或劃完愛心就可以找個理由走人,聽那些姊姊們推銷是可以了解一些資訊,跟你說你臉上有什麼7788的問題,但儘量不要買他們推銷的商品,(應該說完全不要),因為你回家肯定會後悔,就像在路上遇到試用試吃,當下一定是好用、好吃的,但你買回家,也會遇到怎麼跟試用的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還找藉口以為是錯覺,其實根本是不一樣的阿阿阿…他們會有很多招數,每天花不到幾百塊、分期,其實錢都是一樣要花的,這個完全吸引不了我,因為還有很多東西都這樣算的話,花的就不止如此嚕!硬是要說到拿出一些錢的話,就說自己沒帶超過500塊,也完全沒有信用卡,他們就會死心了!還看到網友分享可以殺價~殺到他覺得不想做你的生意,然後就會瞬間看到他們的變臉,超搞笑的。
到後來人家拿贈品給我們就不敢拿了,我和小蛋都自認不是很會拒絕別人的人。

試用

試用
水美媒我們有拿到,但也是站了一陣子聽推銷,水美媒的服務都很好,不像某XXXX,硬要叫你買,說不要還一直纏住,只不過聽到後來一直很想睡覺。

試用

試用

試用
美容展不只有保養、美妝之類,也遇到拍婚紗的、美甲的、身體保健食品的,網路上賣得很好的KA"FEN也有看到。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家生意不錯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大概逛了一下覺得沒有很便宜

試用

試用
有些品牌到時間了會有活動,我的贈品都是這樣拿到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喝到這家的莓果膠原蛋白跟膠原蛋白凍都好好吃~~~
直接在展場買比較便宜!

試用

試用

試用
看到女人知己好開心,一種遇到熟人的感覺(誰跟你熟了!?
還很幸運的成了第一組客人,我覺得老闆跟接待都好親切,來到女人知己攤位他們也不會亂推銷,有喜歡再買就好,是一種很好玩的感覺!
偷偷說加入會員的好處,就是到展場接待還會送你另外送你贈品>///<

試用
這一個品牌的面膜外包裝都好可愛

試用
波菲詩美妝保養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保健食品

試用
有試用過的美萱妍,原來產品有這麼多!

試用

試用

試用
價錢都比原本便宜許多~

試用
逛到無聊還有表演可以看

試用
是嘉藥的同學~~~棒棒~~~

試用

試用
取名為顛覆童話的服裝走秀,表演其實挺快的,但是純服裝走秀要注意的眉角也很多,也需要先預演一次。

試用
女人知己攤位除了商品比平時還便宜之外,在11:00、14:00、16:00發送贈品,這次的贈品也是在女人知己拿得最多~有來千萬不要錯過><

試用

試用
贈獎活動開始!
主持人說我們來這裡就是要撿便宜,每個人都要發到贈品,會照顧拿比較少的人,甚至讓我們每個人都有拿到紅包!(這才是主持人呀~而且不會說聽到一半就走掉的人是狠心~

PS:小蛋真的把我拍很醜,但是我忘記和櫃位合照了阿阿阿!只顧著要買面膜(只好放上這唯一的合照一張~可以原諒我嗎~笑~

試用
拿取贈品也非常簡單,還有誰較快拿出一百塊就有贈品嚕!
覺得主持人蠻可愛的,旁邊的助理也很眼熟~是不是駐站專家@@

試用
直播新秘教學!超多人想學~~~@@

試用
我們是星期日去的,下一整天雨,又爆冷~~~
星期一感冒就去看了醫生,現在邊擦鼻涕邊趕文超可憐,才明白別的部落客真的很辛苦,完全沒有生病的權利。

試用
謝謝小蛋陪我來了Q_Q

試用
以上就是這次拿到的免費贈品!都還蠻實用的哩~

試用
這5盒是在女人知己攤位買的,左邊紅樓夢12金釵系列有12片是200元,右邊愛說畫一盒有5片是100元。

試用
側邊也很可愛!

試用

試用
我還沒用,還蠻好奇的一款~成份有水母膠原蛋白,能撫平皺紋、恢復肌膚彈性~
 試用
裡頭也是一個可愛的畫風

試用
第一張是名信片~~~好喜歡!!!

試用

試用

試用
分享一下~很喜歡的畫風,這三片是免費得到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12金釵成份也是水母膠原蛋白、傳明酸,每片口味都一樣,只有包裝不一樣。
包裝上有著12個女人的個性與風情,個人也很喜歡這個包裝,捨不得拆…
然後這篇想送出《紅樓夢》兩片+《愛說畫》兩片,共四片,若有喜歡的朋友儘管在文章下方留言,可留言想要什麼,一人最多兩片,先留先寄嚕!

想看更多女人知己2016高雄化妝品展試用心
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999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