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11-24
  • 2211

[保養]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薄塗成霜.厚塗成膜.1膜2用讓肌膚再現美麗奇肌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2gtwyMfj90U

試用

萱婷是天天暴露於紫外線下在外奔波送幸福的業務,不僅是高壓力、工作超時,等我一回神都已經半夜2-3點了~肌膚瞬間慘不忍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不僅能給我的肌膚一個健康和充滿活力的外觀,並且創造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年輕光芒”。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

 

試用 試用
首先,我們先來看EDM吧!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熬夜霜)以高含量美容液10%玻尿酸、九胜肽及草本萃取液為基底,一整夜的交互緊實、保濕提升,逆轉暗沉、密集修護,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是針對熬夜、化妝、超時工作壓力、紫外線、電腦手機輻射、護士姐妹們熬完夜班及帶寶寶的憔悴寶媽…等疲勞的肌膚困擾而設計!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既是面膜&也是面霜是“一罐二用”,天天早晚都可用。
薄塗成霜,厚塗成膜”“1膜2用”的獨特用法,白天正常用,晚上厚塗當面膜,還不用洗掉,既省錢又省事。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熬夜霜)主要針對肌膚狀況:
1. 皮膚乾燥、缺水、粗糙
2. 膚色暗沉無光澤
3. 毛孔粗大
4. 老化、細紋增生
5. 鬆弛、無彈性
6. 修復舒緩肌膚
7. 抵禦環境引起的傷害(ex:熬夜、化妝)。
主成分:玻尿酸、九胜肽、豨簽草萃取、冬淩草萃取、玉米保濕劑。

  ●   玻尿酸水嫩Q 彈:  提供全天長效保濕力,維持光滑、柔軟、緊實。
  ●   九胜肽、豨簽草、冬淩草萃取→  水亮煥白:提升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調整光澤。
  ●   玉米保濕劑潤澤光滑

 

 

試用

用法說明:

1. 日常保養: 天天使用  美肌Q彈
   ●  日間“薄塗成霜”:日間防護關鍵期,薄塗一層,即刻吸收,瞬間滋潤肌底,為肌膚帶來無負擔的天然水感。
   ●  夜間“薄塗成霜”:夜晚美膚黃金期,薄塗一層,溫柔包覆肌膚,形成隱形水護膜,封存滋養成分。

2. 加強保養: 每週2~3次  美肌煥白
  ●   夜間“厚塗成霜”:厚塗雙層,徹夜滋養,提供一整夜的密集深層保濕、修護滋潤,
       進行水透淨白睡美人工程,喚醒年輕肌膚,讓肌膚呈現Q彈鮮嫩的baby肌。

*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長期使用,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的水嫩Q彈肌。

 

 

試用 試用

看完EDM立馬來開瓶試用吧!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採用熱情的紅色系,上面有ㄧ個Q版美魔女,超級可愛啊!


試用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含豐富玻尿酸等做基底。幫助保濕、亮白、修護肌膚,使肌膚光滑水嫩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乳白色霜狀質地,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試用
首先,我們照慣例先試用在手背上,非常容易推開,而且立馬保濕補水、提亮膚色、改善黯沉黃氣!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試用在臉上吧!萱婷是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質地輕盈柔軟質地,好推好塗抹好吸收,完!全!沒!有!厚!重!感!
使用前:肌膚暗沉、小乾燥、毛孔明顯、有細紋
使用後:水潤淨白、保水補水、光滑緊緻、容光煥發

 

試用 試用

超利害的啊!!它顛覆原有晚安面膜的設計新功能用法,既是面膜&也是面霜更是“一罐二用”の面膜奇蹟霜,白天薄塗成霜正常用,晚上厚塗當面膜,一整夜的交互緊實、保濕提升,逆轉暗沉、密集修護,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而且還不用洗掉,既省錢又省事!

 

 

試用 試用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主要特色,針對熬夜、化妝、疲勞的肌膚;絕對是滿足大眾所需求,適合當代的人用的保養品,是早晚都能用的一款全效型萬能霜!不但能讓肌膚保濕淨白、補水鎖水、水亮煥白、滋養修護、緊緻彈性、、防止乾燥缺水、光滑通透、防止老化、緊實彈力、修護肌底。還能深度滋養,長效密集潤澤;讓暗沉肌也能養出“鮮活肌”,極其適合敏感的“沙漠肌”。

 

試用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利用睡眠期間進行大量補水保濕、滋養賦活、緊緻舒緩、密集修護肌膚,改善暗沉、細紋、缺水等肌膚現象,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宛如嬰兒般的水嫩Q彈。

 

 

試用 試用

這麼棒的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不但是肌膚最佳救援者還是一個保持肌膚年輕的一種新概念!推薦給大家,現在一罐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就可以迅速改變困擾你的問題哦!讓我們一起向濃妝party過後、加班熬夜、帶寶寶的憔悴寶媽,面有菜色說bye bye!讓肌膚再現美麗奇肌吧!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