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3-02
  • 3885

給妳健康美麗好氣色~「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給妳健康美麗好氣色~「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每個月事一來總是讓妳氣色差人虛弱,吹到風就容易著涼與頭痛嗎?還是腹部悶痛不適工作都快無法專心了!!!這些症狀總是在每個月來時找上我>”<

這些讓人感到不開心的毛病好在只要一瓶「四物飲」在月事前一個星期或是月事後飲用保證下個月疼痛不適就通通消失不見,這是過來人的我的經驗。

    因此一個月總是要喝到三瓶四物飲才能讓身體服服貼貼的,這次要體驗的就是讓女人能變健康美麗氣色又好的「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這次的體驗是正貨一盒六瓶哦!!!足足夠我喝二個月了真是棒,收到包裏時真的蠻重的因為是玻璃瓶裝載的六瓶四物精華每瓶有120毫升比市售的50ml足足多了很多。從盒身上還能看到是經過SGS檢驗有食品GMP標字的營養補給品。

粉色系列的盒身與瓶身讓人就覺得很溫柔呵護的感覺。

試用

    在盒身二側也有超詳細的文字介紹與營養標示,保證是純天然的台灣製食品,最特別的是在每瓶瓶蓋上都有著「補之有道」的字樣讓人覺得好補好養生哦!!!!

試用

    除此之外瓶身上也有標示說明文字及成分等等標示,「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與一般市售的包裝較為不同,一般市售的四物飲都是撕開包裝撕條然後拉開拉環會聽到啵一聲就打開了,而「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是在撕開包裝後轉開瓶蓋,飲用完之後還能再裝載其他小物品除了能回收外還能廢物利用實在環保。

在虛線封條上除了有印上有效期限(2014.08.23)外還有 本瓶口為真空封瓶,如瓶蓋凸,請勿飲用的字樣實在貼心。

    打開瓶蓋後能聞的到桂圓的香甜味質地是深褐色液體,飲用時除了甘甜外中藥味並不濃郁而是清爽順口,加上無糖份添加卻能喝的到甘甜味很讓人喜歡。溫熱喝桂圓香味更重風味更佳哦!!!

    收到「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正是月事走後的第一天,馬上飲用一瓶讓我的氣色回復外身體營養補給後精華滿滿,除了女性飲用外男性也能補給哦!!!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本草家提供的正貨體驗,超讚的呢!!!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桂圓四物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0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