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2-03
  • 2219

【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

試用

 

話說我脊椎自從N年前出過車禍之後就一直有痠痛和不能久坐的後遺症,時不時的感到痠痛必須不定期去看醫生,也經常拿貼布回來貼,或在藥房藥局坊間買一些藥膏貼布,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不是太涼就是沒有感覺,要不就是太辣會感到刺刺的。

老實說【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正是那種讓我覺得有點辣又刺刺的貼布...我想這跟它的成份有很大的關係吧!!!

因為【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含有六種知名草本成分:一條根、一條龍、海芙蓉、打骨消、黃金桂、七里香,另外讓我覺得會辣辣的原來是還有新鮮辣椒汁...涼涼的成分為薄荷精油。

試用

 

而且【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的貼布已經全面升級,彈性和透氣度都不同與以往喔!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貼的地方有傷口部位或皮膚發炎,是不能使用的喔!還有兩歲以下的兒童也不能用喔!!

畢竟【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的成分對小孩來說太過刺激了!而使用在傷口部位或皮膚發炎的地方可能會有悲慘的後果...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阿~!

 

試用

 

其實我覺得貼布這種東西用起來的感覺因人而異,而且也會因為症狀的輕重感受不同,可能我是長期痠痛,不是運動或扭到之類的,所以使用【正光一條根萬筋拔舒適貼布】覺得有點太過刺激,不過如果是運動傷害或扭拉傷的那種用起來應該很舒服的~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有繼續用,因為用久了好像就還好~哈哈哈哈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