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na Tsai
  • 2016-11-23
  • 2166

『體驗』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試用-『體驗』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相信各位女孩兒們,化妝台上一定會有的保養品就是精華產品』當然這種東西是永遠不嫌多的阿 (•ө•)♡

為什麼呢?

因為它它它真的很重要,就是因為太重要,所以一定要加強說明  (≧▽≦)

除了最重要的保濕外,當然不同的產品還會有不同的訴求。^오^

現在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是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其實光聽名字就很吸引我了。

不得不承認,隨著時光的飛逝,抗老緊緻就會是我的首選了。༼ಢ_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 收到了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了(灑花)(✿◠‿◠)

   跟我印象中的精華包裝產品有一點點不同之處,但質感還不錯。

試用

 

 

❤ 精華霜擠出來是乳霜狀,帶有點淡淡的清香,這個味道我太喜歡了。

    試用

 

❤ 精華霜擦在臉上不油,很快就被吸收了,而且很清爽。٩(♡ε♡ )۶

  (其實我不太喜歡臉太有黏黏油油的感覺)

試用

 

❤ 我自己覺得擦起來挺有滋潤感,而且臉摸起來嫩嫩的。

  這也是我想要的....哈哈!就像小貝比的皮膚一樣,超好摸的。

      (不過最近因為長了痘痘,有點小困擾(T_T) )

試用

 

 有一個小貼心的地方,盒子的後面有一個小貼紙,說明是made in Germany.

  而且也附有詳細的說明,真的太大心了。(^o^;

試用

 

 擦了一段時間,雖然是以抗老及緊緻為訴求,但我覺得任何保養品一定都要持續使用才能看的出它的效果。

  所以我還是會一直持續的使用ヽ(^o^)丿,但目前來說保濕是真的還不錯歐。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