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1-23
  • 2024

【健唯富-薑黃+丹蔘】心得分享          

其實有時候我在想,到底有多少人知道薑黃?其實薑黃不是生薑耶!它只是外型長的很像薑,但效用和生薑完全不同。

之前就有食用過薑黃的產品,所以了解薑黃的好處,這次看到【健唯富-薑黃+丹蔘】的體驗申請,當然不能錯過。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薑黃+丹蔘】,在日本,薑黃具有悠久的保健歷史,薑黃素存在薑黃中,在印度與亞洲曾被應用超過5000年以上的歷史,薑黃是一種地下莖植物,俗稱『鬱金』。而日本人愛用薑黃的習慣一直流傳至今,大部分在加班或應酬前食用薑黃保健品來維持每天的活力與健康。

而【丹蔘】更是人身的好夥伴,丹蔘面部呈暗紅棕色,木部呈黃白色。丹蔘含丹蔘酮、原兒茶醛、原兒茶酸、丹蔘素及維生素E...等

【健唯富-薑黃+丹蔘】主要成分顧名思義一定有薑黃和丹蔘,而其它還有西伯利亞人蔘、五味子萃取物、山楂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等等

試用

 

然而什麼人最需要呢?一開始是針對熬夜族、加班族和應酬族,但是保健不一定非得要你是哪一族,平日的保健也是對自己身體健康的一種保養。

試用

 

平常食用【健唯富-薑黃+丹蔘】可以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永駐、包括孕婦都可以食用~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給、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

【健唯富-薑黃+丹蔘】的食用方法也很簡單,成人每日兩顆,飯前飯後都可以唷!!

試用

 

【健唯富-薑黃+丹蔘】可是通過多項認證的唷!!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