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余如玉
  • 2016-11-18
  • 2172

【健康食品】“健唯富-薑黃+丹蔘” 增強體力,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薑黃+丹蔘

試用

現代社會進步,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大家開始注意養生保養身體了。

這次體驗要推薦的是→→【健唯富-薑黃+丹蔘】
瓶身沒有華麗包裝,走務實成份,平實價格
試用

廠商《 健唯富 》主打: 健康是唯一的真實財富。

真心做到顧及顧客的活力與健康!!
試用


每日1-2粒,飯前或飯後食用

主要五大成份:
薑黃萃取物、五味子萃取物、丹蔘萃取物、山楂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

三大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試用


原產地:台灣
一瓶裡面有30粒裝,保存期限:三年,是通過各項認證的食品
試用

不透光的白色瓶減身少日光過度曝曬膠囊,未開瓶可以放置陰涼處保存,開瓶後也可以放冰箱冷藏避免天熱高溫影響品質。

試用


有瓶口封膜確保產品新鮮,打開瓶口封膜、取出塑膠填充物,就可以吃囉~~
試用

【健唯富-薑黃+丹蔘】暗紅色長型膠囊,大小方便吞食。膠囊無刺鼻味道。
試用

老公每天工作好忙碌,一直加班,常常精神處於不佳狀態,每日早晚都要各服用一粒,補充元氣,增強體力。
試用
     
【健唯富-薑黃+丹蔘】專為跑趴,熬夜,應酬族群而設計,添加薑黃,擁有珍貴成分薑黃素,幫助健康維持,另外也添加五味子、丹蔘、西伯利亞人蔘等的營養補充品。

這麼好的營養品當然要→天天補充,健康無負擔唷
 


試用
 

想看更多健唯富-薑黃+丹蔘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