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藍色滴星星
  • 2016-11-18
  • 2827

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凍膜~給了我乾淨的毛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凍膜系列
試用

這款裡面含有

《竹炭粉》它含有鉀、鈣、鈉等營養成分,蘊含吸附力。能像磁石一樣吸除皮膚內的頑固污垢、多餘油脂及毛孔內的髒汙,還能淨白、滋潤肌膚、改善黯沉,淨化、暢通、緊緻毛孔,平衡皮膚水分,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

《九胜肽》是由九種胺基酸的九肽提取組成,淨白亮膚,賦予肌膚透明,白嫩感給予肌膚內部充足的滋潤,使肌膚不黯淡、清澈透明、晶瑩明亮。改善黯沉,提升膚色的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紫外線及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令肌膚水亮煥白看得見。

《膠原蛋白》是高效鎖水保濕成份,能活膚、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維持皮膚細膩光滑的功效,使皮膚豐滿、水盈,瞬間改善皮膚的粗糙、缺水與細小皺紋等,讓皮膚恢復水嫩Q彈、容光煥發。特別適用於肌膚去角質後、皮膚處於最薄階段所作保養。

《綠藻》綠藻C.G.F.可修復肌膚,提供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核酸、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等活性營養,使細胞健康生長,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緊緻毛孔,改善粉刺,使皮膚再現光澤,富有彈性,使肌膚健康漂亮更持久。

《繡線菊萃取液》富含丹寧多酚,是一種天然的皮脂調節劑,具有舒緩、安撫、預防刺激功能,同時具有調節皮脂分泌,緊緻毛孔,防止毛孔擴張,為持肌膚油水平衡。

《綠扁豆萃取》富含低聚糖,調整肌膚不平滑紋理,提升肌膚細緻嫩滑感受,調理油脂分泌,避免毛孔粗大,來達到有效緊致毛孔、維持肌膚彈性效果。

試用

亞洲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高機能活性炭膠原凍膜 是一代凍膜的濃縮精華液,效果是第一代凍膜及布膜類的數倍。

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美萱妍- 美魔力活性碳膠原凍膜 改善第一代凍膜刺激性及僅針對保濕、毛孔調理作用,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髒污的全新配方技術。

這款是第二代了~他的用量只要第一代不到一半的用量~

第一代凍膜需厚敷30ml,第二代凍膜只需敷8~10ml,即可達到極佳效果,是一代凍膜數倍效果。

接著直接來看實品

不得不說這個小女孩實在很可愛ㄟ~

試用

他一打開裡面還有附上一條美容巾
試用

這一罐有50ML~一罐大概可以使用五次
試用

他的質地~在還沒有推開真的超像仙草的質地

挖起來非常的Q彈阿~真的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 唷

試用

推開後就會扒在肌膚上囉

成凍膜狀~

用凍膜用太少真的會沒有用

一定要蓋過肌膚

試用

敷上厚約等20分鐘後~再去洗掉

在等的過程中我發現下巴的粉刺都跑出來了

真的太神奇了!!

試用

在洗掉的時候用他附上的美容巾~非常好清洗乾淨唷
試用
試用

擦幾遍就乾淨溜溜

使用後的肌膚真的乾淨~清爽~舒服呀~

效果真的很不賴~

試用
整體使用下來~

個人很喜歡敷凍膜~

我都會在洗澡前敷~敷完就可以順便洗臉~洗澡~

完全不麻煩~

這款又有保濕~又可以清潔肌膚毛孔~

輕輕鬆鬆就有乾淨保濕的肌膚唷~

所以整體使用後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唷^^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