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rongmush
  • 2016-11-14
  • 1687

超排汗的彈力運動褲- 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使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

自從結婚過後,小腹的肥肚肚好像隨著幸福的婚後生活開始成長... 為了讓自己保持健康的體態,總要督促自己每週至少到健身房跑個一小時和固定的瑜珈伸展,來鍛煉腹部核心脂肪的部分。

剛好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官方網站中,看到這款“NOYA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產品試用,整個就非常的心動~ 

 

而收到試用產品時,摸起來的觸感和彈性都非常有質感, 材質彈性佳,能四面伸縮,並具有皺褶回復性 。褲面有做特殊的超彈性3M Scotchlite 網布,彈性真的超好的! 

試用

百分百優質MIT的品質

試用

 

而NOYA的壓力褲優質MIT的品質,我覺得比起之前在網拍買的運動褲都來得好穿,尤其在做持續性的有氧運動時,大動作的抬腿、橫跨與拉筋等,褲面的彈性都極佳,有種一邊運動一邊塑身燃燒脂肪的感覺啊~

試用

除了高透氣、快速乾、耐磨損 外,NOYA的壓力褲的小腿側,有一個反光貼條的設計,是在夜間運動時,也能反光的安全設計。我覺得這種設計很貼心,讓晚上運動的女性們也多一份安全性!

試用

夜間有光時會反光的貼條設計!

試用

 

 

運動後,因為側邊網布透氣的關係,汗水很快就排出,很清爽不會有汗臭味,而且流汗前和流汗後的褲子看起來一樣,褲子不會有汗水浸濕的感覺。

(運動前)

試用

 

(運動半小時後依然沒有汗水浸濕感~)

試用

而且因為是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的關係,能幫助穩定腰臂塑形,放鬆膝蓋,穩定體軸 。像臀部和小腿處都有高彈性的塑型褲在支撐肌肉,能提高運動的穩定性與爆發力,但又不會很快趕到乳酸釋放的肌肉酸痛。

試用

 

這款壓力褲不論是做無氧或有氧運動,都能讓肌肉有種燃燒塑形感~我想對想瘦身或想維持健康體態的女性朋友們,會是一個很不錯產品喔~

 

 

下方是“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官方介紹的部分~

(1)採用兩種材質,萊卡運動專用面料+超彈透氣3D網布,透氣快乾,且具超彈性拉伸力。

 

(2) 多用途,適合各式各樣運動:戶外登山、瑜珈、跑步、都市單車、運動訓練、流行時尚外搭。

 

(3) 穿著過程持續提升運動戰鬥力,緩解腿部腫脹疲勞 。

 

(4) 穿著壓力褲,務必將加壓處確實對準膝蓋中下方位置,才能發揮功效。

 

(5) UPF50+的抗紫外線 。

 

(6) 符合人體曲線的3D動能剪裁設計。 (我覺得穿起來整個很顯瘦好看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