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星星
  • 2016-10-31
  • 2706

★ 安心、放心補充懷孕所需 の“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試用
這次懷孕,孕吐特別厲害 =”= 為了選擇媽咪魚油膠囊特別困擾,
除了要考量產品無汙染來源、優良廠商、好品質、以及無腥味魚油味道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是IFOS認證五星級魚油,剛好符合特別時期的特別需求,
準備懷孕與懷孕中的孕婦、哺乳期的媽媽、需要集中專注力的上班族都適合食用。

試用
DHA是寶寶成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而懷孕媽咪是腹中寶寶DHA最主要來源。
此外,媽咪在哺乳期間,每天需要提供嬰幼兒70~80毫克的DHA。
因此,孕婦從懷孕階段就要開始補充DHA,
國際脂肪酸及脂質學會 (ISSFAL) 也建議,孕婦每日應攝取300毫克的DHA。

澳綠康倍的媽咪魚油,每顆含有322毫克的三酸甘油脂型 (TG型) Omega 3,
製造來源使用深海鯷魚或沙丁魚作為主要魚源
並且藉由第三方檢驗單位IFOS國際魚油標準機構,
針對穩定性、純淨度、確效性與重金屬含量進行嚴格的審驗測試。

試用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主要有效成分:
濃縮鯷魚魚油 700mg
(內含三酸甘油脂形式Omega 3441mg、二十二碳六烯酸(DHA)322mg、
二十碳五烯酸(EPA)70mg)

試用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食用方法與用量:
一次食用1粒,一天1~2次,多食無益,並依照醫師指示食用
如果服用後不適,請諮詢您的家庭醫師,服用時,請參照標示服用

試用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特色:
澳洲原裝進口,高規格把關的五顆星深海魚油
嚴選高品質無腥味魚油,取自野生深海鯷魚、沙丁魚,來源純淨無汙染
天然三酸甘油脂型態,無腥味、易吸收
孕婦必備補充黃金配方,DHA:EPA = 5:1
每日一顆,一次幫助懷孕媽咪與寶寶補足所需的DHA、EPA、Omega-3s營養

試用
「一人吃兩人補」,寶寶成長最迅速的時期就是在媽媽的肚子裡以及嬰幼兒時期,
所以從寶寶在媽媽的肚子中開始,媽媽就需要大量的營養,
其中一項非常重要的營養素就是DHA。

DHA是Omega-3家族的一員,屬於必需脂肪酸,從食物中獲得。
因為DHA是構成細胞及細胞膜的主要成份之一,
也就是說DHA是人體中重要的營養之一。

當寶寶從在媽媽肚子裡到學齡前的這段時間,
是生長、發育、認知力、學習力發展非常快速的時期,
這個時候孩子們對於DHA的需求量更是多。
所以媽媽與嬰幼兒,補充足夠的Omega3- DHA非常重要。

試用
試用  澳洲生產製造
澳綠康倍的所有產品都是澳洲生產包裝,所以在每個包裝上皆有澳洲製造的三角袋鼠標章。藉由在澳洲製造產品的方式,澳綠康倍的產品,為澳洲原裝進口、高品質的產品。

澳洲生產製作包裝的澳綠康倍商品,是由澳洲制造有限公司(Australian Made Campaign Limited; AMCL)所管理。AMCL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公司,在1999年由澳洲工商協會建立。澳洲生產製造的標誌代表了產品是由澳洲生產、出品,是最值得信任且最為人所認知的標誌。這是經過註冊的認證商標,並且只有向AMCL登記的商品才能使用。

試用  優良作業規範
GMP即優良製造標準,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所使用的GMP標準屬醫藥等級PIC/S GMP。PIC/S GMP是全球公認最嚴謹,經歐美先進國家等各國採用的製藥規範。澳綠康倍是以PIC/S GMP藥廠做為生產產品的必要條件。澳綠康倍的產品在遵守PIC/S GMP的規範,以確保能產品的一致性、信賴度與可追朔性,更能確保產品的安全性,並以最高規格的生產規範生產。

試用  國際魚油標準機構
IFOS是全球唯一的第三方魚油檢測機構。IFOS在針對Omega-3的純淨度、確效性與新鮮度的檢驗是世界最高規格。澳綠康倍選擇IFOS作為嚴格第三方檢驗單位。

試用  海洋之友
海洋之友是一個非營利、非政府組織(NGO),致力於保護海洋生物棲息地。澳率康倍很榮幸能作為海洋之友的成員之一,我們的魚油是由海洋之友所認可的供應商所取得,藉此來表達我們對於海洋永續的支持。

試用  清真認證
使用哈拉清真認證的標誌的產品是被認可符合伊斯蘭教義,可以提供給穆斯林使用的。在澳綠康倍,我們無論原料還是魚油膠囊選擇,甚至包括生產和運輸流程均符合伊斯蘭飲食禁忌,以確保穆斯林可放心食用。

試用
IFOS™ (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
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第三方魚油檢測及認證的機構,
針對魚油的純度、濃度、新鮮度、輻射汙染以及包裝盒上的成分進行檢測。
成立的主要目的在於透過第三方的認證,
來提供大眾一個完全公開性的消費參考,
確保消費者在選購魚油產品時可以買到既安全又放心的高品質魚油食品。
澳綠康倍所生產的每項魚油系列產品均通過IFOS第三方認証。

試用
疼愛老婆、小寶貝,總希望盡自己所力給親愛的家人最好,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讓人放心
有嚴格的驗證把關,安心給心愛の人食用。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