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11-09
  • 2625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介紹:

由含多種天然植物、蔬果、大量複合酵素、BEST益生菌、植物纖維,食用後排便量、次數明顯增加,適時補充益生菌+酵素,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同時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含多種天然植物、蔬果、大量複合酵素BEST益生菌、植物纖維,食用後排便量、次數明顯增加。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含有:綜合蔬果萃取物( 含高麗菜、白菜、芹菜、菠菜、荷蘭芹、花椰菜、苦瓜、牛蒡、山藥、生薑、黑木耳、青木瓜、鳳梨、桑椹 )、綜合酵素( 含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 BEST益生菌、牛皮消、 嗜酸乳桿菌、檸檬草、比菲德氏菌、決明子、保加利亞乳桿菌、山楂葉、果寡糖、螺旋藻、臘腸樹果實、山梨醇、鳳梨萃取物、小茴香、綠藻、乾酪乳桿菌。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經SGS檢驗 310項農藥、二硫代胺基甲酸鹽 檢驗合格。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經SGS檢驗 西藥成分 檢驗合格。

消費者可以安心且放心的食用~~

 

試用

因為三餐老是在外,飲食不均衡,暴飲暴食,不定時也不定量,蔬果纖維攝取嚴重的不足,營養不均衡,少喝水,又不愛運動,更愛吃油炸食物,所以就造成排便不順暢,總是有便秘的困擾>.<

雖然知道自己有這些不良習慣,但就是改不過來,也不想改啊~~

體內累積宿便未即時的代謝排出,造成了體力不好,活力不足,精神不繼,整天總是懶洋洋的提不起勁來,面有菜菜色,再多的化粧品也掩飾不了氣色不好的醜態;早上起來時看見超差的臉色,都不敢出去見人了,連自己都嫌啊~~~~

試用

健康小秘訣:

適時補充益生菌+酵素,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同時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

試用

想要氣色好、活力足、精神佳、排便順暢沒煩惱,就要靠一些代謝的保健食品如:酵素、益生菌…等等,來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腸道的暢通。

試用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有酵素也有益生菌哦~一看名稱就知道是個好產品!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的外包裝有塑膠封膜密封著,保證產品的完整性及完全未拆封過的保證。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是深紫色的底色設計,加上金色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字體,感覺很高貴又大方,不同於其他酵素花花草草的繽紛設計,簡約的設計看起來很舒服,更深得人心。側邊有產品的介紹說明。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營養標示。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為全素食品,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是圓形塑膠瓶設計,跟外盒一模一樣的顏色設計,也一樣有著產品的介紹說明,這樣外盒丟掉時也一樣可以一目了然。

試用

打開大合暢酵素益生菌盒蓋後,可以看到大合暢酵素益生菌產品乖乖地站在設計好的圓形孔內,保證不會亂跑。

拿出來後,看到瓶蓋上還有一層封膜吔 ~廠商的貼心設計,多一層的保護,讓人感覺到產品更加的安全。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白色的瓶蓋,上面貼心的刻著開啟的方向。

試用

打開大合暢酵素益生菌的瓶蓋,還有一層銀色的封膜封著瓶口,不但是保證產品的安全性,還可以防護產品不受潮。

撕開封膜後就可以看到產品囉~

裡面還有一層塑膠紙,是為了填空,保護產品不會踫撞而受損。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主成份:牛皮消、臘腸樹果實、決明子、山梨醇、綜合酵素( 含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綜合蔬果萃取物( 含高麗菜、白菜、芹菜、菠菜、荷蘭芹、花椰菜、苦瓜、牛蒡、山藥、生薑、黑木耳、青木瓜、鳳梨、桑椹 )、鳳梨萃取物、檸檬草、山楂葉、小茴香、果寡糖、螺旋藻、綠藻、 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保加利亞乳桿菌、 乾酪乳桿菌、BEST益生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長雙歧乳桿菌、Bifidobacterium  breve短雙歧桿菌、Enterococcus faecalis  腸球菌、Streptococcusthermophilus  嗜熱鏈球菌)。

副成分:硬脂酸鎂(品質改良劑)、 蔗糖素(甜味劑)、麥芽糖醇、麥芽糊精。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食用方法:成人每日1-3錠,兒童每日1錠。餐前、餐後皆可食用。食用後請多補充水份,建議一天1500~2000㏄。

注意事項:

1.孕婦、體質虛弱者請勿食用及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2.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此屬正常現象)。

3.本產品每日食用量中所含Sennosides含量為12mg以下,符合食藥署所規定食品之每日食用限量。

包裝容量:600mg/錠 90錠入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上

說是標示於瓶上,可是…我找了老半天也沒看見啊~~~

*本產品為天然植物發酵萃取而成,絕不含化學瀉劑、西藥、無依賴性,請安心食用。

注意:孕婦請勿食用,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 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試用

產品產地:台灣(MADE IN TAIWAN)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是瓶裝深紫、靛紫的設計,看起來很大方高雅。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是淡淺褐色的圓形錠劑,大小剛好的錠劑,看起來很小巧可愛,若加上顏色就有點像m&m巧克力了。

試用

來個大合暢酵素益生菌錠劑的特寫。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小小的錠劑,聞起來有很好聞的天然香氣,有點像是蔬果的香氣,我也說不出到底是什麼香味,就是香香甜甜的很好聞,沒有一般酵素不好聞的肥料味或異味。

試用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小小的錠劑很好吞服,不會太小的錠劑,不怕會在口中飄來飄去不好吞下;錠劑不會過大,不會一看就怕怕的,也不怕會吞嚥困難。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含在口中還沒吞下時,可以感受到是淡淡的甜甜味道,很好聞,口感很好,不會有藥般苦苦的,也不會有異味、肥料味,讓人一點都不會有抗懼感。

吃完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後大約過了6個小時,肚子就會有感哦~肚子有咕嚕咕嚕的蠕動感,但不會發出聲音,還好,不然就尷尬了~

肚子也不會有絞痛感,是很溫和的蠕動感覺。不一會兒就有排便的恩意了。第一次便用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排便量很多,而且一天內多上了二次廁所,便便很迅速順便,不再是硬硬如石頭的便便,也不是稀稀的水便,是很正常的軟便,不過顏色有點深,臭臭的,聽說這就是沉積在身體的宿便。把堆積的宿便都排空後,身體變得好輕盈,消下去的小腹是最佳的證明!

第二天一樣的有多上了一次廁所,但便便的量已算正常,顏色也不再是黑黑的,也沒那麼的惡臭;第三天使用大合暢酵素益生菌,整個排便的感覺很正常了,便便是軟軟的很好排出,排出速度很快,形狀是漂亮的長條形,顏色也是金黃色的,聽專家說這是腸道健康的表現,好開心啊~身體好久沒有這種輕盈感了~

試用

一天只要1~3顆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就可以適時補充益生菌+酵素,改變細菌叢生態、有效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便便順暢無阻,身體的廢物即時的排空,身體自然健康輕盈,體力足,活力旺,神清氣爽,臉色好、氣色佳,就算裸妝也不怕了~~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調整體質有感又有效,讓身體乖乖聽話不鬧脾氣!告別擾人的不健康體質,維持消化機能,增強體力,讓我輕鬆擁抱健康好活力!

試用

[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讓我天天身體好健康 ]

 

想看更多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