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凱薩琳
  • 2014-02-17
  • 4884

吃了想流淚 不吃會想哭《御家族》法式小土司 香蒜原味 試吃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試吃


一提到法式土司,總讓人想到那鬆厚、柔軟、外表裹覆著黃色蛋液、表面帶點甜甜口感的土司,滋‧‧‧滋,想到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如果把土司灑上糖霜、大蒜和一點點鹽巴,再烤成酥脆,會是什麼滋味呢? 那可是團購熱門的解饞零嘴:《御家族》法式小土司,也是傳說中吃了讓人念念不忘,好吃到流淚的滋味。

試用


馬麻!甚麼時候才可以打開法式小土司來吃?」,「還不行啦!媽媽還沒拍照!」,「那妳就趕快拍嘛!」,自從《御家族》法式小土司寄來家裡之後,這可是我和家裡的寶貝女兒天天上演的對話。 坳不過女兒巴望的眼神,「好吧!去打開來吃吧!

試用


還好袋子上有封合拉鍊,打開後還沒吃完,可以封合袋口保存風味,也能防止受潮軟化。 袋子上也有小切口,沿著切口直接撕開即可,不需再拿剪刀剪開,很方便呢!

試用

試用


這傳說中的流淚土司到底長甚麼樣子呢? 像土司一樣的外型,根本就是卡哇伊版的土司嘛! 尺寸大約7 公分長、4公分寬、1公分厚,剛好是一口可以含住的寬度和厚度。

試用

試用

試用


焦黃色的表面,每一片流淚土司的其中一面可以看到上面覆蓋著糖霜、蒜末和一點點鹽巴表層,一口咬下,酥脆得發出卡滋、卡滋,甜中帶鹹、鹹中帶甜、蒜味也來湊一腳的口感,這滋味真的會讓凱薩琳念念不忘,一口接一口,好吃得嘴巴跟手竟不聽使喚得停不下來了!

試用

試用


瞧!她們兩個吃得可得意,還渾然忘我呢! 連沾在手指上的餅屑也不放過,舔得一乾二淨!

試用

試用

試用


讓凱薩琳一家大小愛吃到無法抗拒的流淚土司,來瞧瞧它的成份和營養標示。

試用


好吃的流淚土司除了直接吃當解饞的零嘴,也可以把它切成小方塊,就像在吃西餐時常會看到的烤得酥脆的土司小方塊。 餐廳裏吃的土司小方塊通常沒有味道,也比較硬,自己用流淚土司製作的土司小方塊,不但多了甜鹹可口的滋味,也來得酥脆。

試用

試用

試用


點綴在沙拉上,原本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蔬菜,看起來增色不少。

試用


灑在義大利麵上面,吃義大利麵時,口腔中不再只是有嚼感的義大利麵,還多了酥脆、甜甜的口感。

試用

試用


放在濃湯上,土司方塊的下面因吸收了湯汁而變得軟爛,上面則還是酥脆,和濃湯一起喝下,軟爛加酥脆的口感,吃起來也別有風味。

試用


下午茶時間,配著凱薩琳愛喝的玫瑰茶,少不了也要來幾片流淚土司!

試用


《御家族》法式小土司香蒜原味跳脫傳統零嘴單純甜、單純鹹的口感,加入互相衝突的甜和鹹,佐入香蒜,再烤得焦黃酥脆,味道不但不衝突,還撞擊出另一種甜鹹的口感,竟也能滿足凱薩琳一家大小挑剔的嘴,想到這令人念念不忘的滋味,想著、想著竟然流淚了,喔!不! 是妹妹把最後剩下的幾片流淚土司也吃光了(竟然沒有剩一片給馬麻),因為吃不到才流淚!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