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chi
  • 2016-05-18
  • 2603

體驗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時尚超薄設計~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

其實原本我就是使用OSERIO的體脂計,買至少超過6年了吧!

根本用不壞,品質好的沒話說啦!

這一次歐瑟若將這一款果凍美機(FLG-341)設計為目前最流行時尚的馬卡龍色系,每一個顏色都非常的漂亮,

我收到的是夢幻粉色的唷!

剛收到的時候光看包裝盒封面就超喜歡的,另外還有其他三種顏色,分別為自由藍、果漾綠、活潑黃。

試用

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是多功能體重計,可以測量體重、體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是一款多用的健康好幫手!

而且可以設定四位使用者,像我們家裡剛好四個人,就能夠準確的紀錄家中所有人的測量記錄喔!

而每一個使用可者查詢7組測量記錄,像我最近在進行減重;減脂計畫,這款體脂計就能夠輕鬆自動記錄,完全不用自己拿筆記抄,非常的便利!

試用

打開包裝盒體脂計有一個環保的保護殼包裝,可以避免運送過程中的碰撞,另外附有中文說明書以及保固卡,說明書寫的簡單易懂,

我這種理解能力不好的腦袋也能隨便看看就懂了,這一點非常值得讚賞喔!

另外介紹一下歐瑟若的五大貼心服務↓↓↓

試用

試用

我拿了果凍美機跟我的第一台oserio體脂計比較,大小差很多,果凍美機尺寸只有22(長)*27.5(寬)*25(高)cm

我試了一下,可以輕鬆的放在電視櫃底下收納,不用再擔心會被孩子跑跳大力踩到了!

試用

而且厚度差了至少2倍以上耶!果凍美機收納很方便,就算塞在沙發底下也沒有問題。

試用

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採用觸控按鍵設計,靈敏度還算不錯,輕輕一按就能夠打開介面囉!

體脂計表面採用6mm焠火鋼化玻璃鏡面設計,鏡面呈現華麗光澤質感,我個人覺得比較好擦拭,也比較不容易卡髒汙,

就算卡了一點髒污輕輕一撥就擦掉了!

極版採用了防鏽的霧面設計,可杜絕氧化生鏽!

試用

對了~包裝盒內還貼心的附上四顆AAA(4號)電池,這樣可以不用臨時找不到電池又跑去買啦...XD

打開電池蓋後我本來以為只要放兩顆電池,但往電池孔裡面一看原來是要裝四顆喔!

大家如果買回家後千萬不要裝兩顆在那裏吵說機器壞掉...........人家會說....其實是你頭殼壞掉啦!哈哈哈

試用

果凍美機的主機背面有四顆黑黑的東西,那是蝦咪....

就是--支點水平補償技術,四個支點可以偵測地面水平誤差,受力情形至一均衡的狀態,讓量測數據更加準確。

試用

接著就是要來體驗啦!

果凍美機是全中文介面,所以不用擔心看到英文〝霧煞煞〞

1.輕輕一按主機中間的set鍵就開機啦!

接著就看到一個笑臉表情以及Hi字樣,機器正進行校正工作(此刻先不要站上去喔!)

2.校正完畢後顯示0.0kg就可以開始使測量體重.

3.若要設定使用者必須再按set鍵,按下後會出現1234字樣讓你選擇你要當哪一組使用者,接著就可以開始設定年齡、性別、身高囉!

設定完成後這一組使用者以後你每測量一次就會幫你紀錄詳細的體脂肪、BMI、基礎代謝率這些資料喔!

試用

 

用寫得大家好像不是很清楚,所以我用美拍拍了小影片,讓大家更清楚要如何設定使用者↓↓↓

 

 

 

另還也拍了如何查詢上一次測量記錄的影片供大家參考喔!

 

 

 

這一台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體驗完後我非常的滿意,

希望他能陪伴我度過難熬的減肥時段!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可購買網址:https://www.pingle.com.tw/search/FLG-341 

試用

想看更多oserio歐瑟若數位彩色精靈體脂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