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y
  • 2016-10-31
  • 3210

【體驗文】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 (Jo-馬龍 黑莓)

 

試用

今天葫蘆Ma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拯救

髮質的秘密武器,巴黎帕芬摩洛哥堅果護髮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沒錯!是有香味的護髮油喔~

 

試用

巴黎帕芬摩洛哥護髮油含有天然植萃份並融合各知名品牌的經典名香,香水香味是一樣的(JoMalone小蒼蘭、黑),不僅是護髮油也是名牌香水哦! 


無添加人工化學藥劑,24小時持續滋養秀髮,防止頭髮斷裂、乾燥、異味,使秀髮長時間散發自然芳香。


這系列護髮油共五種(黑莓、紅玫瑰、小蒼蘭、白麝香、鳶尾花),每種香味都有適合的場所,除單獨使用外,還能互相揉合,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氛。

 

試用

葫蘆Ma之前長髮時很愛染+燙,所以髮乾燥容易斷裂,剛生完小葫蘆坐月子時更可怕,夏天熱死,頭皮出油+異,月子坐完乾脆剪短,沒想到問題還是沒改善,髮尾分叉多還一直掉頭髮,連葫蘆爸都快受不了。

 

試用

起先買有香味的洗髮精,洗完的確香噴噴,不過一早起來味道就沒了,而且又有頭皮異味,想找更好的爬網後發現這牌成份含矽靈會掉頭髮,What?!再看看

我其他備用洗髮精,居然有兩罐也有,難怪我頭髮一直掉啊~


之後想洗髮精不行護髮乳總行了吧,連噴霧一起買後發現效果都好短暫,而且使用後頭反而會結塊+出油

 

試用

還好這次又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中,要體驗的是Jo-馬龍 黑莓,據說適合像我一樣的年輕女性(誤)。


花果香調,有酸味的香氣?安內甘厚~酸味餒~試試看。

 

試用

粉紅色外盒的確很少女,內容量是(100ml)。


【摩洛哥堅果油】呵護秀髮的祕密武器,又稱為液態黃金 美髮之鑰,能層修護受損髮質,並滋養髮絲表面毛鱗片,抵擋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荷荷芭油】含豐富的維生素A,、B、E和鈣、鎂等礦物質,極易吸收強化頭髮保濕膜,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使頭髮更容易梳理,預防斷裂分岔及日曬後的乾枯


胜肽: 為人體最重要的直接營養分子量極小,具有主動吸收的特點,能被髮絲完全吸收,從髮芯到表皮層,由內而外補充活力養份、層層滋養,讓頭髮的彈力與光澤立現。

 

試用

試用

玻璃瓶身有透明塑膠蓋子,小小一瓶出門攜帶很方便,重點乾濕兩用,用後沖洗,濕髮直接吹整就行,無敵適合非常懶的我~

 

試用

壓頭式設計使用便利攜帶方便時隨地可使用


使用時依自身髮量擠壓白色塑膠頭,像葫蘆Ma短髮就壓1-2次。

 

試用

護髮油是透明無色,不過味道很香,聞起來感覺果香比花香濃,又有點糖果的甜香(好抽象XD)。

 

試用

手掌搓揉均勻後就可以塗抹在髮中、髮部分,髮根則不建議塗抹,再用手指稍微梳開即可。


看起來很油,使用時卻無油感,頭髮也不會黏在手上,吸收很快速,手掌頓時像Baby的肌膚一樣。

 

試用

而且頭髮變得很順不油膩喔!乾髮使用後也起來了,不知過了一晚上效果又是如何~


ps.葫蘆爸說這味道很好聞喔~

 

試用

試用

SOR~本人睡相差,所以經過了一個晚上頭髮變得非常亂,但是還有香味喔~

連枕頭都香香~只是沒昨天明顯,香氣真的很持久


頭皮也沒出油起床後又趕緊再抹一次來補救一下。

 

試用

現在追求時尚的人很多,整潔門面重要頭髮也很重要,不過有很多內外在因像飲食紫外線乾空氣染燙髮等,

都很容易造成毛髮乾燥毛躁分叉斷裂不柔順出油選錯保養品更會傷身天然的尚好這句話大家都不陌生,所以選貴不如選對。


葫蘆Ma已經替各位試用過囉!蠻推薦這瓶護髮油,出門不用噴香水啦!單這瓶就搞定,柔順髮絲名牌香味一次擁有!給大家參考喔!



感謝女人知己巴黎帕芬提供

摩洛哥堅果護髮油-黑莓香,期待下次體驗機會。



想看更多Parfum巴黎帕芬胜?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4/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葫蘆Ma FB :
https://m.facebook.com/
profile.php?id=100000001242376

葫蘆Ma Blog :
http://karinmay1992.pixnet.net/blog/post/33318246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