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580503
  • 2016-10-29
  • 3036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試用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當初看到這產品,就想來用用看了,拿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包裝設計的不錯的,簡單帶有低調奢華。

試用

試用

滿大瓶的喔!有100ml,可以用好久了,這是針對受損急救的髮質,乾濕都可以用,洗完髮後,抹勻在半乾的頭髮,雖然包裝上說明可以抹全頭,但,我是油性髮質,抹全頭隔天更會出油,所以我不抹在靠近頭皮的地方,再來吹整,就不會吹乾後毛燥,而且香味好好聞,24小時長效留香,帶有果香又不甜膩。

 

試用

按壓式噴頭,可以控制用量,像我是短髮,我會先用一點點抹在一邊,不夠再加量,然後再用另一邊,這樣就不會用量太多

試用

成份裡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能讓頭髮恢復活力,且好梳理又能保護頭髮抵抗風吹日曬造的傷害

雖然有摩洛哥堅果油,但,它一點都沒有油感,抹在頭髮上,很快就能吸收,而且不會像其他護髮產品,搞的手黏黏的好討厭,最主要的是,它"不用沖洗,不用沖洗,不用沖洗",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這個人很懶,這種快速又不用沖洗的護髮產品是我的最愛..因為它滿香的,所以,我就不會再用香水,或其他體香膏等,這樣會讓其他人受不了,感覺妳好像用了半瓶香水..

跟大家說一些小常識

這產品含摩洛哥堅果油:呵護秀髮的祕密武器,又稱為『液態黃金 美髮之鑰』
胜肽:分子量極小,具有主動吸收的特點,能被髮絲完全吸收,從髮芯到表皮層,由內而外補充活力養份、層層滋養,讓頭髮的彈力與光澤立現。
荷荷芭:強化頭髮保濕膜!極容易吸收,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使頭髮更容易梳理,預防斷裂分岔及日曬後的乾枯。
摩洛哥髮品中富含摩洛哥堅果油,這一直是世界上公認吸收最快的保養油品,主要分子細微且富含80% 『不飽和脂肪酸』能帶來容易吸收的親膚感!另含有豐富維他命E,能24hr長效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擁有各知名品牌的經典名香(JoMalone小蒼蘭、黑莓)Parfum不僅是摩洛哥護髮油也是名牌香水哦!!因為Parfum香水胜肽護髮油的味道跟知名品牌(JoMalone)香水香味是一樣的哦!

試用

試用

這是我乾髮時,髮尾毛燥..又沒光澤

試用

為了讓各位看看效果,我先持一邊,我只用一點點的用量,很快就吸收,不油之外,看上去有光澤,也好整理,也比較服貼

試用

另外一邊比起來就毛燥、乾澀

試用

效果一看就知道,頭髮也不油..很合我意

試用

上次是完全乾髮的狀況,這次就用在半乾的頭髮上吧!我洗完頭後,會用毛巾包著,然後洗澡,這樣要吹風前就不會水滴的都是.

試用

我也是先抹一邊,兩邊來比較

試用

有抹的一邊就沒有像右邊毛毛的

試用

這是吹完頭之後的比較,很明顯的結果

試用

試用

試用

很推薦大家來使用,我每次出門前、洗髮後就會使用,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當然產品要持續用一段時間,它才能慢慢改善已受損的髮質。

上星期帶我家小貓去打預防針,醫生和小姐都說是不是有幫貓洗澡過?很香

我說...沒有也,是我頭髮的香味啦!哈哈

現在很流行接髮或戴假髮,這瓶也能用在接髮或假髮上哦!且能消除假髮上的味道外,也能消除假髮的糾結狀況,讓假髮看起來生動,就像自已頭髮一樣哦!

想看更多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