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0-21
  • 1022

深層補水、有效保濕、淨白的天然化妝水「EMIS海泉水仙系列化妝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IS海泉水仙系列化妝水

試用試用試用
又開始要換季了!
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人,真的也是超級麻煩!
肌膚的水份不夠,就開始瘋狂冒油~~~每天洗臉完一小時後都可以讓我的T字部位“油”到整張臉快包起來那樣!

最近的天氣也開始轉變成早晚較冷,而中午炎熱的季節了!
(可能平地比較沒有感覺,可是我住在山上,完全超級有感覺的!都在穿有點厚度的衣服和褲子了!)

就連保養品也得開始跟著換季了,原本在使用的是非常清爽類型的化妝水!
因為是混合性肌膚的關係,所以肌膚的底層是較缺水的話,就會變成肌膚表層會有大量出油的狀況,好維持肌膚表層的狀況。

但是,這樣子是不好的,表示你的肌膚正在大量缺少水份!!!
長時間下來,就非常容易產生細紋、甚至毛孔粗大喔!
(我就是有這樣的問題呀~可是又不敢擦太多保養品,因為會感覺整張臉被包住那樣子,很阿雜!)


試用
在這裡真的要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遇到EMIS海泉水仙系列化妝水,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算是滋潤型的化妝水!先來介紹一下這罐漂亮的化妝水喔!


運用水仙萃取液及法國布列塔尼海域深泉水調配。
質地濃潤,為肌膚打通吸收養分的通道,可跟任何保養品搭配使用而不會導致易敏現象。
保濕、舒敏、亮白的全方位修護。

從正在休眠的水仙,萃取出水仙萃取液,能夠延緩皮膚老化。
布列塔尼海岸被公認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萃取自22公尺深處的深層水,經花崗岩過濾,特別純淨。

水仙萃取─從正在休眠的水仙植物上,所萃取出的水仙萃取液,能夠延緩皮膚老化。

橄欖葉萃取─橄欖葉片的活性成分,由生物類黃酮與多種酚類所組成的天然混合物,能夠高效幫助肌膚抗老化 。

布列塔尼海泉水─布列塔尼海岸被公認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萃取自22公尺深處的深層水,經花崗岩過濾,特別純淨,
蘊含近百種的豐富礦物質及進百種微量元素,對易敏感性肌膚而言,是減緩皮膚不舒適感的救星。


看了海泉水仙系列化妝水的這麼多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呢?


打開瓶蓋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化妝水擠壓在手背上試試看有無過敏反應喔!

試用

天啊!~~~
它的質地非常濃潤耶!就像是富含滿滿精華液的化妝水耶!
因為我比較怕厚重,所以擠壓一次的量就足夠我擦完整張臉皮了!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感覺非常舒服,而且很好推開!
淡淡的清香味撲鼻而來,超級享受的!完全沒有刺鼻味喔!


試用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是吸收度,超級快滲透進入肌膚底層,真的有完全補水,再鎖水的感覺!
擦了幾天下來,都可以感覺到臉皮的彈嫩感唷!臉上的透亮感也有明顯的提升喔!

試用
又被我列入口袋名單了啦!

 

想看更多EMIS海泉水仙系列化妝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