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10-17
  • 3129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還原蓬鬆豐盈的秀髮!          

試用

我的頭髮狀況為未染髮、未燙髮,所以髮質還算不錯,沒有分岔及乾枯的困擾,不過髮絲偏細偏軟而且較易扁塌,而且頭皮易出油,幾乎是天天都要洗頭。

在挑選洗髮精的部份,當然是最在意是否有控油或改善出油的效果,還有洗完頭髮的觸感不能過於乾澀,再者才是有無矽靈成份。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試用

試用

試用 0%添加:防腐劑、重金屬、矽靈、人工香料色素、動物成份等,不喜歡含有矽靈成份的人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市面上也出現便宜洗髮精添加了不肖成份,什麼重金屬、防腐劑都有,甚至還會危害到人體健康,所以不能貪小便宜,洗髮精跟沐浴乳一樣重要,都是需要細心與慎選的日常清潔用品。我現在都不會去貪圖便宜跟方便買大賣場的洗髮精,因為看了幾次新聞都有這種危害到健康的產品,看了實在會害怕…. 所以,用心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髮質並且對身體健康無害才是最重要的。

它適合中乾性髮質的人使用,還有敏感性頭皮的人使用。它的質地偏水,呈半透明,流動性高,只要搭配一點水就可以搓出豐富的泡泡。
香味是很明顯的紅石榴香味,聞起來我覺得還有一點像是梅子的味道,小時候常吃的李鹹乾,哈哈!
試用

依我的洗髮習慣,我是都洗兩遍,第一遍使用較少量的洗髮精先快速洗過一次之後,再用正常的用量洗第二次,這樣第二次的泡沫會更豐富,因為第一遍洗髮已經將頭髮上的灰塵洗淨。

洗髮前
試用

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也因為質地易起泡,在沖淨度方面也表現得很不錯,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有洗髮精殘留在頭皮上面的感覺。
試用


洗完偏澀,不會讓人覺得沒沖洗乾淨的感覺,當然必須要搭配潤髮乳或護髮霜作潤絲的動作。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很適合我的髮質,我的頭髮細軟且易扁塌,每次用「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洗完頭髮之後,吹乾頭髮後的蓬鬆度我無敵滿意!產後掉髮已經超過半年,頭髮又易扁塌,能洗到髮量看起來較多的洗髮精真的是如久旱逢甘霖!蓬鬆的效果也能維持的較久,也能讓出油減緩,較不易有油頭味!讓原本很懶得洗頭的我變得天天都期待洗頭時刻~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