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企鵝
  • 2016-10-17
  • 3071

保濟堂酵素王~女人知己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保濟堂酵素王

現代人很多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或營養不均衡、沒時間或不喜歡運動、生活作息不正常等等因素....

容易造成腸道好菌變少,消化系統產生不好的問題

所以現在有很多酵素產品可以來改善我們的腸道消化問題,調節生理機能,改善腸道問題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保濟堂酵素王"

當初看到成分的時候就非常心動,因為它裡面有含脂肪分解酵素,

看了就很想試吃看看,可以改善腸道健康又能順便幫忙分解脂肪不是再好不過了嗎?

收到產品-保濟堂酵素王,裡面有三小包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標榜內含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多種益生菌、綜合蔬果萃取物,可以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詳細內含成分:綜合酵素(含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臘腸樹果實萃取(含Sennosides)、牛皮消根發酵精華、決明子、綜合蔬果萃取物(含高麗菜、白菜、芹菜、菠菜、荷蘭芹、花椰菜、苦瓜、牛蒡、山藥、生薑、黑木耳、青木瓜、鳳梨、桑葚)、鳳梨萃取物、果寡糖、螺旋藻、綠藻、益生菌(比菲德氏菌、嗜酸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酪酸乳桿菌)

食用方法:每日一包,建議餐後或睡前食用。

試用

試用

每份熱量只含4.5大卡

真的是非常低呢

可以補充那麼多營養素,熱量又很低,真是一舉多得

食用酵素後,請多喝水

因為適當適量的喝水,可以更增加酵素的效果

而且喝水是好事,人類的必需品其中之一就是水阿!

睡前來吃一包

試用

聞起來有果香味,蠻好聞的

可是覺得吃進嘴裡的味道就沒有聞起來那麼好吃

雖然是沒有到多難吃、多難以下嚥,但是他多了一種我也不會形容的苦味(一點點)

吃下去後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不過隔天效果就超明顯

起床喝些水後,肚子就開始痛,一種需要上廁所的訊號發出

結果當然就是跑廁所,把肚子裡一肚子廢物排出

很舒暢,有種宿便清光光的感覺

感覺效果不錯噢~隔天起床後馬上有感

不愧是酵素王,哈哈!

試用

以上是我的試用感想,推薦給想要調整體質、改善生體機能、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朋友使用,我想或許也會跟我一樣覺得效果不錯噢!

 

想看更多保濟堂酵素王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