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10-10
  • 2746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保濟堂酵素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保濟堂酵素王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介紹:

試用

酵素又稱為酶 只要有生命的物體,都需要酵素來維持正常生理運作,酵素是生命的泉源,是一種活性蛋白質,在體內擔任催化功能。

人體需要利用酵素幫助食物消化與產生能量變化。

保濟堂酵素王含有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多種益酵素,使您排便順暢,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調整生理機能及維持健康美麗。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使你排便順暢,身輕如燕!!

保濟堂酵素王含有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多種益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果寡糖、螺旋藻、級藻,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 食用時請多喝水(每日建議量1500㏄~2000㏄)。
  • 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
  • 每日食用一包,建議於睡前食用。

試用

排便之王-保濟堂酵素王成份:臘腸樹果實、牛皮消機發酵精華、決明子萃取物、綜合酵素(含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含高麗菜、白菜、芹菜、菠菜、荷蘭芹、花椰菜、苦瓜、牛蒡、山藥、生薑、黑木耳、青木瓜、鳳梨、桑椹)、鳳梨萃取物、果寡糖、螺旋藻、綠藻、益生菌(比菲德氏菌、嗜酸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酪酸乳桿菌)。

包裝規格:1.2公克。

原產地:台灣。

 

試用

平常工作壓力大,生活緊張,熬夜晚睡,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不定量不定時也不正常,青菜蔬果攝取不足,營養不均衡,經常出現排便不順的問題,明明有了便意,坐了老半天的馬桶,坐到脚麻,也無法順暢快速的排空。宿便長期累積在腸道中,不但小腹微凸,影響身材美感,體內的老舊廢物無法即時的代謝排出,長期下來更是影響健康,不但氣色變差了,體力及精神都不好,容易感覺疲倦,脾氣也變得較沒有耐性~~

所以維持腸道順暢是身體很重要的健康因素,可別忽視了~~

試用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保濟堂酵素王!!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的外包裝是深綠色及淺綠色的設計,讓人有倘佯在綠森林的舒適感;正面設計右邊是白色的底設加上產品名字,左邊有草本的圖案設計,簡約大方,非常的清新。

試用
 

單包保濟堂酵素王計正面是與外盒包裝一樣的設計,背面是是白色底的,標示有產品的詳盡資料。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外盒包裝背面與單包的保濟堂酵素王都有產品的介紹。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的營養標示及食用方法:每日食用1包,建議於睡前食用。

包裝規格:1.2公克×3包。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外盒包裝有標示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3500萬元,使用上更加安心、放心。

注意事項:

1.孕婦、體質虛弱者請勿食用及避免兒童任意取食。

2.初次食用或有特殊情況請洽產品諮詢專線。

3.食用時請多喝水(一天建議量1500㏄~2000㏄)。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此屬正常現象。

4.本產品每日食用量所Sennosides含量為12mg以下,符合食藥署規定食品之每日食用服量。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外盒包裝背面右下方有產品的製造批號及有效期限標示。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小小一包,只有1.2公克,非常輕巧。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小包裝設計,方便放在包包裡,需要時食用,出差旅行再也不怕作息不正常而影響腸道順暢哦~只要睡前一包,早上就可以輕鬆排空,簡單又方便~~

試用

每一單小包的保濟堂酵素王左上側邊都有一個一字的截角,方便撕開食用。

試用

將保濟堂酵素王倒出來,看到的是墨綠色的粉末,聞起來有淡淡甜甜的蔬果香味,很天然,沒有化學的人工香料味。

試用

來個粉末的特寫,保濟堂酵素王的粉末非常的細緻綿密。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食用方便,直接倒入口中即可,無需沖泡也無需配水,真的超便利的。

保濟堂酵素王吃起來有些許甜甜的味道,含在口中,滿嘴都有蔬果的香甜氣息,不是有一般酵素的肥料味或異味,原本看到墨綠色的粉末還有點怕怕的,沒想到吃進口裡的味道是如此的美妙;保濟堂酵素王粉末細緻,不怕會被嗆到,在口中很好溶化,不會有結塊的情形,更不會有黏在牙齒的尷尬情形,溶解度很快,瞬間就跟著唾液吞下了,吞下後嘴裡還殘留淡淡的蔬果香甜氣味。

試用

在睡前吃保濟堂酵素王,吃完後就去睡覺,保濟堂酵素王完全無感,不怕半夜會有肚子絞痛痛醒找廁所的情形,也沒有肚子咕嚕咕嚕叫的影響睡眠品質,整個是輕輕鬆鬆的讓身體自然吸收,自動產生代謝作用。

一早醒來,習慣的先喝一杯冷開水,沒過多久,肚子就有輕輕的便意囉~趕緊來去蹲馬桶~坐上馬桶後可以感覺到便便速度很快,不會像以前總是拖拖拉拉的要恩很久才出來,而且便便量還蠻多的,有點黑黑臭臭的,感覺是宿便都排空了,小腹扁了,身材自然不會呈現有如懷孕的小腹婆狀。

持續第二天睡前食用保濟堂酵素王,隔天早上一樣有便意時趕緊去上廁所,雖然保濟堂酵素王不會讓人有急找廁所的冏迫感,但有便意時還是趕緊去上廁所的好。第二天便便的形狀很完整,是漂亮的條形,顏色也是健康的金黃色,不是以前那種如石頭的顆粒便型,也沒有黑黑臭臭的,有腸道健康順暢的感覺。排便順暢了,身體自然就健康了,

精神滿分,元氣滿滿,氣色自然也就健康粉嫩了~~

平時排便不順時真的很苦惱,現在只要在睡前吃一包保濟堂酵素王,早上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順暢溜溜~排便順暢正常了,精神充滿元氣,體力提升,整天都有好心情~~

試用

[ 保濟堂酵素王,讓我輕鬆排便不卡卡 ]

 

想看更多保濟堂酵素王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