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10-09
  • 4139

[保養]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護透潤.抗老.舒緩調理打造柔潤健康膚質          

試用
萱婷的肌膚是混合性也就是T字部位易泛油兩頰偏乾,所以在過敏或季節變化時,容易兩頰泛紅敏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解救我的易敏肌!
 

試用 試用

首先,我們先來觀賞ㄧ下EDM吧!
這是源自法國的生技品牌-EMIS用先進科技、植物萃取配方,承襲法國研究精神與精密科技,結合東方獨特美學,根據亞洲女性膚質及氣候打造一系列頂級產品,研發出最合適台灣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EMIS了解對女性美的挑剔,將高科技融入生活中,時時刻刻滿足著肌膚,為美麗的肌膚達到零負擔的目標努力。


試用 試用

 

◎EMIS® 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開啟全天候防護網,杜絕環境污染因子,保護柔潤肌膚
運用水仙萃取法國布列塔尼海泉水,調配出如鑽石般閃耀光芒的精華液,能活化肌膚,使肌膚達水合保濕效應。添加橄欖葉萃取,在肌膚表層展開防護層,修護肌膚遭受環境不利於肌膚的因子影響、舒緩日曬後肌膚恢復嬌嫩,同時淨白,使肌膚提升防禦對抗環境傷害,擁有絕佳的全方位修復力

 

◎實現輕盈美膚口訣 護、透、潤
「護」─針對長時間遭受陽光照射傷害與缺水的肌膚,幫助對外抵抗受損的屏障,對內鎖住肌膚的養分
「透」─清透、分子細小的精華快速滲透,效果直達肌膚核心,幫助肌膚復原至最佳肌質
「潤」─持續提供肌膚不間斷的保濕水感,添加玻尿酸鈉提供全面豐澤,水潤持久力,創造水漾美肌


試用 試用

 

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濃郁的保養精華,不只是加強肌膚保濕,更讓肌膚水潤度持續保持不流失
運用水仙萃取液及法國布列塔尼海泉水調配,能強化肌膚防禦力與保水力!
令人驚喜的延展性,濃厚質地容易推開。
精華深入肌膚,有效舒緩調理肌膚。
極致抗老化配方「水仙萃取xEurolRBT橄欖葉萃取」,重拾肌膚細緻柔滑。活化肌膚,使肌膚達水合保濕效應。
(1)水仙萃取抗老化.晳白肌膚─從正在休眠的水仙植物上,所萃取出的水仙萃取液,能夠延緩皮膚老化。
(2)橄欖葉萃取舒活.提高防禦─橄欖葉片的活性成分,由生物類黃酮與多種酚類所組成的天然混合物,能夠高效幫助肌膚抗老化 。
(3)布列塔尼海泉水水潤.舒緩易敏肌膚─布列塔尼海岸被公認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萃取自22公尺深處的深層水,經花崗岩過濾,特別純淨,蘊含近百種的豐富礦物質及進百種微量元素,對易敏感性肌膚而言,是減緩皮膚不舒適感的救星。


試用
看完EDM有沒有覺得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很利害,超威的對吧!接下來就開瓶立馬來試用吧!
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採用閃銀白色系包裝非常的高雅貴氣😁
【容量】50ml
【成分】專利休眠水仙萃取液、布列塔尼深泉水、專利橄欖多酚(萃取-MultiEx BSASM、玻尿酸、天然水合酪胺酸、天然環烯醚單萜+葡萄醣)
【使用方法】
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試用
接下來,照慣例我們先試在手上吧,按壓出來是乳白色精華,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用指腹抹開,超令人驚訝的延展性,很快的就化開成水狀,快速滲透,迅速吸收👍🏻
 

試用 試用

再來我們就試用在臉上吧!化妝水後先將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按壓2-3下在手心!

 

試用

接著點在臉上,雙頰部份用指腹輕輕按摩畫圓,接著用指腹螺旋狀輕按摩額頭,再來拉提眼部至太陽穴輕按壓,最後別忘了脖子往上拉提唷!
整個完成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完全的水潤保濕及放鬆,肌膚也變得很亮白彈潤,超棒的👍🏻


試用 試用
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質地濃潤,為肌膚打通吸收養分的通道,透過保濕關鍵成分「玻尿酸鈉」,幫助肌膚鎖水加強含水量,塗抹的瞬間就能感受的快速滲透感,將滋潤直接送達肌膚深處,有效保養,潤澤更加持久並且讓肌底補水,全效修護 !完美精粹成分及持續保濕成分,直達肌膚的各個角落,長效滋養膚質!
「綠茶萃取+迷迭香萃取+雷公根萃取+洋甘菊萃取+黃芩萃取+虎杖萃取」,天然草本,具有抗老化作用,舒緩放鬆肌膚,改善肌膚不適。


試用
這麼棒的【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推薦給大家,讓我們的肌膚不鬧脾氣ㄧ起潤澤彈Q.解救易敏肌吧!😁


想看更多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