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家家
  • 2016-10-23
  • 4036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本身髮質因有染燙關係,容易髮尾有乾、毛躁易分岔的情形

加上季節轉換頭皮也會有癢的情形一抓頭皮就會發紅

在這樣的情況下容易受感染,所以常常在找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讓我有機會可以適用此產品,尤其在聽到含有摩洛哥實在讓人非常地期待呀!!

 

左邊粉色壓頭→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

右邊棕色壓頭→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

試用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試用

洗髮精擠出的質地是......

試用

接著像平常洗髮的步驟做清洗我自己本身是會洗2次

還蠻容易起泡的,味道也蠻香蠻舒服的

試用

接著來看使用後的效果

整個柔順很多毛躁感也少了很多,重點是頭皮也變得不敏感,因洗髮精PH5.5為弱酸性能平衡皮脂膜作用,讓頭皮能夠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是款讓人非常滿意會回購的洗髮精~~~

 

試用

1、 皮脂膜受損會降低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並讓肌膚水分易蒸發。若有乾燥感,代表皮脂膜缺乏鎖水與油脂平衡的作用。
2、【這樣做】弱酸性保濕
趙昭明醫師提到,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的保護膜,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呈弱酸性的狀態,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進而影響肌膚保濕能力。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