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花花
  • 2016-10-14
  • 3930

【女人知已試用大隊】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舒敏舒緩/淨衡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來囉!          


試用

首先,還是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的試用機會喔!

此次提供了2瓶,功效上稍微不太一樣的洗髮精給我們試用喔!

試用

其實會想報名試用的原因,其中一個是被它的瓶身配色所吸引到,

很漂亮的牛奶色系配色,感覺連放在浴室都很漂亮。

 

這次提供了" 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及"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兩款功效不太一樣的洗髮精,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提倡一個新的頭皮管理概念,

稱為"單效專攻",就是依頭皮的狀況來使用適合的洗髮精,

隨需求隨時轉換洗髮功效,洗出頭皮真健康喔!

 

每次到了換季時,不只是臉會過敏,有時候連頭皮脂層也會因氣候變化而呈現不穩定的狀態喔!

這時候對於洗髮精的選用要更加地注意,千萬不要一瓶洗髮精洗一整年啊!

1、 皮脂膜受損會降低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並讓肌膚水分易蒸發。若有乾燥感,代表皮脂膜缺乏鎖水與油脂平衡的作用。
2、【這樣做】弱酸性保濕
趙昭明醫師提到,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的保護膜,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呈弱酸性的狀態,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進而影響肌膚保濕能力。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為PH5.5弱酸性洗髮精,而且不含矽靈、不含Parabens防腐、不含螢光劑,具有平衡皮脂膜作用、3天提升頭皮防禦力。

接下來就直接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的效果吧!

一、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
試用

滋養髮根形成保護,減少靜電頭皮傷害,使髮絲柔亮有彈性,

調理頭皮維持髮絲健康,洗髮完覺得特別輕鬆舒服,讓頭皮較無負擔。
試用

洗髮精為透明無色的,但帶有淡淡的香味喔!

泡泡很細緻、很容易起泡,感覺可以較頭皮、頭髮上的髒汙清潔乾淨。

試用  試用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頭皮出油嚴重、頭髮也塌到了不行啊!

試用

很容易起泡,就算是第一次洗髮也可以輕鬆地起泡,

清潔效果很不錯,洗完後的頭皮感覺清爽了許多。
試用

 

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較強調在掃除頭皮髒汙的部份,

裡面加了"辣木仔"可以滲透到頭皮底層,讓髒汙浮出頭皮,

徹底洗淨多餘的皮脂及髒汙。

所以洗完後,覺得頭皮清爽了許多,可以感覺到沽溜感。

試用

但是,對於髮尾部份就差了些,

如果只單用洗髮精的話,會覺得髮尾部份有點乾澀感,

而且就算只是剛洗完的頭髮也是糾結在一起,

所以可能要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

要不然只單用洗髮精的話,頭髮感覺不是很柔順喔!

 

二、 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

試用

溫和不刺激,洗後秀髮清香不打結,回復髮絲自然彈性,溫和洗去污垢並滋潤頭髮。

日益嚴重的環境污垢,吹風整燙容易破壞頭皮及頭髮自然結構,PH5.5弱酸性配方維持頭皮毛髮的健康,

使脆弱髮質受到保護,平衡髮絲和頭皮的自然結構,秀髮自然展現健康光澤。

試用 試用

油性頭皮的我,每天晚上的頭髮都呈這種非常貼合的狀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的清潔效果也很不錯,

洗完後沒有乾澀感,頭髮感覺很滑順,

髮尾也沒有什麼糾結感喔!

 

經過這次的試用,發覺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是屬於單效洗髮精,

大家真的要依自已實際的狀況來挑選適用的洗髮精喔!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