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SUIKANHADA水感肌水光劑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0-05
  • 5730

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

看到美妝雜誌熱情推薦 愛美女神吳玟萱的美肌秘密。說無敵愛美女神吳玟萱是【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的愛用者,大家應該都知道吳玟萱是超級美魔女吧!她愛用的東西肯定也不馬虎!!所以當然馬上申請試用啊!而且不只吳玟萱,還有很多女藝人也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推薦(節目剪輯影片:https://youtu.be/hqxS2OXZ3Uo)、眾多藝人熱推愛用。

試用

 


試用

 

這天收到商品之後,發現【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包裝超級貼心的,有五支小針筒分裝,美之25ml,不怕用太久常常開開合合導致變質,而且攜帶方便,出門旅行也不用帶一大罐出門!

試用

 

啊我有點手殘,收到【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太開心,一個不小心壓太大力擠出一堆,讓我從臉頰擦到脖子再擦回來,保濕度很夠,擦完同一個角度和燈光但是感覺好像亮了一度(應該是心理作用吧)XD

試用

 

【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是一款三效合一的護膚聖品,來自日本尖端的滲透技術,水分使肌膚的小細紋得到改善,暗沉肌膚也可以逐漸恢復光彩。玻尿酸成分可以提升肌膚深層保濕,鎖住所需要的水分並滋潤肌膚。而水感肌中的膠原蛋白,事實的補充水分增加肌膚彈性,並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看到這裡,妳應該也心動了吧~~心動就馬上行動吧~快來一起體驗這款日本熱銷 台灣同步。日本東瀛國際株式會社原料技術授權與監製。

淨白、保濕、彈力、修復多效合一。救急補水保濕光潤,立即保濕修復乾燥肌膚。堪稱是會讓皮膚會發光的「國民安瓶」【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