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10-14
  • 2571

[保養]BodyLight魅體朔-阻斷/代謝/排出一次搞定,搶救水桶腰          

試用

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長期熬夜、三餐老是在外,身為業務又有很多的飯局,新陳代謝不僅變慢而且又是便秘王的我,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odyLight魅體朔,不僅是增加飽足感、促進代謝還使我排便順暢👍🏻

 

試用 試用
首先,我們先看看EDM吧!
BodyLight魅體朔由好萊塢明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代言指定專屬纖體商品,而且還是眾多好萊塢明星追捧,美國歐普拉脫口秀Dr. OZ Show專題報導,美國挑戰瘦身實境節目指定搭配補給品!
BodyLight魅體朔特色:全面啟動能量代謝
天然野茴香(飽足UP!):先充份攝取水分,增加飽足感
專利D核醣 (代謝UP!):再包覆廢油、促進代謝、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全面啟動能
山梨醇 (順暢UP!):幫助腸胃蠕動,排便順暢


 

試用 試用
攜帶方便、迅速溶解、低熱量無負擔!
除了通過SGS核可,還擁有美國17項專利保證!
植物性、天然、安全、有效!



試用 試用
食用方式:每日一至二包,沖泡250~300cc開水,餐前30分鐘前飲用!歡樂享受美食👍🏻
食用年齡限制:12歲以下孩童及孕婦不宜食用
適合族群:少蔬果、常熬夜、排便不順、貪吃、聚餐大吃、久坐不動

天啊!除了久坐不動,其他我都有😱
 

 

試用

看完EDM,立馬來試用吧!
珍妮佛羅培茲指定的纖體配方「Body Light魅體朔」,盒裝上有她的曼妙身材,看了就好有動力啊😂😂

這次收的是一盒,裡面有14小包,每包10克,採用白色系,簡單就是ㄧ種質感,哈哈!而且還有ㄧ個愛心欸!So sweet!

試用
小包裝攜帶真的非常方便,每小包有ㄧ個小切口,撕開非常方便!

撕開包裝是淺卡其色的粉末,聞起來有糖果的味道,加入約200CC的開水,非常迅速就溶解了,喝起來是淡淡水果茶口感,好喝欸!


試用 試用
才喝了3.4天!褲子就開始有鬆鬆的感覺耶,像果汁一樣,好喝又有飽足感,聽說47歲的珍妮佛羅培茲都喝它維持完美比例呢!



試用 試用

珍妮佛羅培茲指定配方安全有效、風靡全美好萊塢巨星掙先搶用、阻斷/代謝/排出一次搞定!
BodyLight魅體朔不但幫我抑制食慾、讓我有飽足感、不會ㄧ直想吃又促進排便,真是太棒啦!

 

試用

 

 

 

BodyLight魅體朔-SUPERME METABOLISM全新動力代謝美體配方,專為亞洲人體質設計,補充能量,促進代謝!

全球媒體瘋狂報導,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搶救水桶腰、甩開身上的廢棄物吧!




想看更多BodyLight魅體朔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