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登賀生技運動膠原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6-09-16
  • 4169

♡♡運動龜鹿膠原凍:酸甜好滋味♡♡          

美顏或是保健飲(食)品已是現代人保健或保養的一部份,而我最喜歡是單一包裝型,那是因為不用擔心保存與容量問題,也因攜帶輕巧,都可以帶出門隨時補充。 

這一次要體驗的是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試用
龜鹿自古是宮廷內的高級補品,而現代醫學更發現全龜、鹿角含有豐富的膠質、碳酸鈣、磷酸鈣等,可幫助骨頭、關節的調養。至於運動龜鹿膠原凍,從全龜、鹿角萃取,足量添加、經濟實惠,配合現代的檢驗技術,不需擔心重金屬、農藥等殘留,讓消費這可以買的安心、補的放心!

試用

運動龜鹿膠原凍紙盒上有標示產品的成份、有效日期、熱量等說明,例如: 

 

成份:全龜萃取物、鹿角萃取物、魚膠原蛋白(法國)、黃耆,很中藥的成份 

熱量:1份20克28大卡,沒有熱量的隱,但可別因此想吃到飽,因為多吃是無益,而是要持續吃才能維持,因不是素食,所以素食者就不宜食用了。

試用

哪些人適合吃呢?

常穿高跟鞋者、運動者、運動後關節卡卡、長距離、長時間活動者、年長者與孩童,也算是老少咸宜都適合食用,可以來增強體力、營養補給、滋補強身一下,而我是屬於常穿高跟鞋者,有在適用的族群中

試用
單一的隨身包,是不是超便利

試用
小小一條、很輕巧,想吃隨時都可以帶著走

試用
咖啡色的似果凍外觀,滑溜溜的晶瑩剔透感

試用
用湯匙可以切開,也像是仙草凍感

試用
吃起來像軟的果凍,又有點Q彈,甜中微帶點酸,會讓人想一條接著一條拆下去吃。

試用

運動龜鹿膠原凍酸甜口感,不只好吃而且也可以添加在其它食材中,如沙拉或是優格等,當然也可以做成冰來吃

 

試用

運動龜鹿膠原凍切塊,放入比菲多飲料中(養樂多也可以),再置於冷凍庫就可以。 

流汗後,吃一下自製的運動龜鹿膠原凍冰,不只清涼,還吃進營養,一舉兩得。

試用

 

運動龜鹿膠原凍,可以在空腹時或是睡前吃,這樣的時間點會讓產品吸收效果好些。此外,不管直接吃或是加在其它產品中,一樣是美味可口,而且又是小小一條的包裝,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吃,很是便利。至於效果如何!自然是有吃有保佑。 

 

 

想看更多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