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登賀生技運動膠原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URU
  • 2016-09-15
  • 4520

「試吃分享」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外盒上很清楚的寫上:7-1調理機能、4天關鍵元素、0防腐劑

保存期限為兩年,每份20克左右,每份一分,運動、疲勞、美肌、補給

試用

 

我常常肩膀發出喀嚓喀嚓聲,跑步時肩膀也會有 ㄅㄧㄚ ㄅㄧㄚ 的聲音。

所以看到這款DM上寫的疑問句,正好有符合我運動後卡卡問題,就馬上報名了。

激烈運動者、青壯年、體力消耗者、常穿高跟鞋者、運動後關節卡卡、長距離、長時間活動者、年長者與孩童都適合使用喔~

且運動龜鹿膠原凍低鈉、無色素、無防腐劑。(下面兩張圖片引用於登賀生技)

試用

試用

 

打開膠原凍後裡面是黑色包裝,總共有七包,有許多可愛的疑問句,總是跑不遠?

試用

 

一面字,另一面則是圖案。

試用

 

他的成分:

全龜萃取物、鹿角萃取物、魚膠原蛋白(法國)、黃耆

龜鹿可增強體力、滋補強身

法國魚皮膠原蛋白,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是關節軟體有密切關係。

常聽人家說 當歸補血,黃耆補氣 , 黃耆在這邊也佔了個重要角色

光看這些成分就讓我覺得真的是運動後的營養補給。

打開包裝後,雖然加了魚皮但沒有聞到腥味,樣子是膠狀軟Q軟Q的。

是櫻桃蘋果口味的,味道不會難聞。

試用

 

吃起來像果凍一樣QQ的,沒有腥味,櫻桃蘋果口味不會酸,蠻清爽的,不用喝水,只需要輕輕一吸。輕輕鬆鬆就解決。出門帶著吃也很方便。

試用

試用

食安的問題一直很嚴重,所以越來越覺得要注重的不止是效果或好吃不好吃,而是檢驗是否合格。

引用官網: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已做過多項檢測,包含四種重金屬,鉛、汞、鎘、銅,以及砷,還有310種農藥殘留檢測,均在標準內。

試用

有檢驗的吃了真的才會覺得安心。

 

想看更多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