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登賀生技運動膠原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9-15
  • 4443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試用

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介紹:

龜鹿自古是宮廷內的高級補品,而現代醫學更發現全龜、鹿角含有豐富的膠質、碳酸鈣、磷酸鈣等,可幫助骨頭、關節的調養。但每公斤動輒上萬元的珍貴龜鹿成份,怎麼買才安心!?運動龜鹿膠原凍,從全龜、鹿角萃取,足量添加、經濟實惠,且配合現代的檢驗技術,不需擔心重金屬、農藥等殘留,讓您買的安心、補的放心!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4大關鍵元素、7+1調節生理機能、味道清爽易入口、凍狀劑型好攜帶。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低鈉無色素無防腐劑,就是要你安心吃!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適用族群:常穿高跟鞋者、運動正妹必須品、運動後關節卡卡、長距離長時間活動者、年長者與孩童。

試用

常被以下問題困擾嗎?

總是跑不遠?運動完後,膝蓋卡卡、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站立或走路後,膝蓋不舒服、剛睡醒時,膝蓋緊繃不靈活。

 

試用

年紀大了,身體上的關節也就慢慢地不靈活,“骨頭定 ㄎㄡ ㄎㄡ,ㄍㄨˊㄌㄟˇ 爬袜起來”,爬個樓梯就膝蓋酸軟,好像快站不穩的樣子,唉~真是未老先衰啊~

上班日總是長時間的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有時還久站,膝蓋感覺超級不舒服的,尤其是早上剛睡醒時,膝蓋總是覺得卡卡的,很緊繃不靈活,感覺有點站不起來啊~

聽說鈣片可以補充體頭所需的鈣質,但有醫生說年紀大了,最好不要補充太多的鈣質,以免骨頭容易碎裂;也有人說要補充葡萄醣胺,可是市面上的葡萄醣胺百百種,有喝的、有吃的…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選擇,還有中醫師說要補充有龜鹿成份提煉的保養品,但對於龜鹿成份的產品不是很了解,而且每一種都“貴鬆鬆”,又不見效果,錢花得很不值得。

要如何有效補充膠質,幫助骨頭、關節的調養呢?

試用

現在就來試試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的包裝外面有一層塑膠封膜,確保產品的完整性,保證無拆封過。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是淡黃色的底色設計,上下左右都是淡黃色,看起來有溫暖人心、溫和保護膝蓋的感覺,中間還有個銀色的小小人兒作著跑步的動作,嗯~是該動一動了~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裡面有一條一條黑色的條狀物,抽出來一看,是高貴閃閃發亮的黑色設計,看起來好高級哦~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外盒包裝背面的中間印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字體還蠻大的,不會讓人找不到,保存期限是2年。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的產地是台灣。

試用

拿出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排排站,這次試用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共有8小包。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營養標示。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單一小包是條狀設計,黑金黑金的底色,是高貴又高級的象徵,讓我宛如擁有貴婦般的呵護。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的另一面上寫著"總是跑不遠",讓人看了覺得莞爾,不禁笑了出來,因為這就是說我啊~不但是跑不遠,根本就是跑不動啊~~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外盒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品名:運動龜鹿膠原凍(櫻桃蘋果口味)。

主成份魚膠原蛋白(法國) 、全龜萃取物、鹿角萃取物、黃耆萃取物。

副成份:水、黑棗濃縮汁、果糖粉、烏梅蜜、蘋果酸、玉米糖膠、刺槐豆膠、洋菜粉、香料、維生素E(抗氧化劑)、蔗糖素(甜味劑)。

建議用量:每日1份,可視需求調整,經常食用維持健康。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成份內有法國魚皮膠原蛋白、全龜、鹿角萃取物是身體的營養補給,不但可滋補強身,還可增強體力。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單一小包長條型,方便隨身攜帶,放在包包內不怕會損傷,方便隨時補充營養,隨時保護關節、膝蓋。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每一小包的右上方都有一個小截角,方便即開即食。

試用

打開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裡頭是琥珀色果凍狀的,有點透明狀,聞起來是甜甜櫻桃、蘋果的水果味道(怎麼隱約中好像有一點點的酒味,是我聞錯了嗎?仔細一聞,又沒有了,再聞,又有了,奇怪吶~)。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很好食用,只要撕開截角後,用力一吸,就可以吃到果凍狀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吃起來甜甜QQ的,就像在吃果凍一樣的好吃,順口不膩,有水果的香味,味道清爽可口,一點也沒有像中藥行龜鹿產品的中藥味,沒有異味,完全沒有噁心的腥味,讓人不會吃起來心裡感覺怕怕的或有吃中藥的抗懼感。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水果味道清爽易入口,好吃又不膩口,凍狀劑型設計,非常方便食用,連小朋友也方便自己食用,果凍般的設計讓小朋友更愛吃哦~~

試用

連續吃了幾天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後,發現起床後的膝蓋比較不會那麼卡卡的作響,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有效舒解關節、膝蓋的不適,穿著高根鞋趕公車,跑起來膝蓋也比較不會酸軟無力,爬樓梯的時候,膝蓋也比較有力,不會才爬了一層就會有膝蓋酸酸軟軟爬不動的感覺,而且體力有比較充沛哦~

試用

關節總是卡卡的不靈活嗎?關節發出的警告,一定要注意!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對於激烈運動者、青壯年、體力消耗者、常穿高跟鞋者或運動後關節卡卡、長距離、長時間活動者、年長者與孩童都適合使用喔~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商品說明介紹:

龜鹿自古是宮廷內的高級補品,而現代醫學更發現全龜、鹿角含有豐富的膠質、碳酸鈣、磷酸鈣等,可幫助骨頭、關節的調養。

但每公斤動輒上萬元的珍貴龜鹿成份,怎麼買才安心!?

運動龜鹿膠原凍,從全龜、鹿角萃取,足量添加、經濟實惠,且配合現代的檢驗技術,不需擔心重金屬、農藥等殘留,讓您買的安心、補的放心!

運動龜鹿膠原凍含有四大關鍵成份四大養護特色,就是要你關節不卡卡!

 

1.四大關鍵元素:

龜鹿雙門神,守護膝關節:龜鹿一直是中醫上強筋健骨的稀有藥材,其中的龜板含有人體易吸收的鈣離子並能加速軟骨修補,而鹿角則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與蛋白質,使關節軟骨強健的必要營養素。

法國魚皮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關節軟骨主要組成成份,同時也是皮膚保持Q彈的必要營養素,我們採用法國高檔的膠原蛋白,萃取至富含優質膠原蛋白的魚皮,而非豬皮、魚鱗,減少不必要的腥味,更提升滋養的效果。

黃耆補氣好體力:長時間的運動,需要好關節也要好體力,黃耆幫助顧好您的中氣,讓您關節強、氣力足,不怕長距離比賽。

2. 7+1完善調節生理機能獨家7+1天保養,運動賽前七天完整補充軟骨養份,賽後一天充分修護關節,讓你不管比賽、賽後休養,關節軟骨通通沒問題!

3. 味道清爽易入口東西再好,如果不好入口,降低食用的意願,那就沒有意義了!運動龜鹿膠原凍精心調配配方,口味清爽無腥味,就是要你一吃就愛上,天天都能開心準時食用!

4.凍狀劑型方便吃條裝果凍狀,方便好攜帶,隨時補充關節養份,即使外出運動也不用怕帶著很累贅,而且輕鬆食用,不需要喝水幫助下嚥,撕開一吸,滿滿養份直達關節!

 

試用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讓我買的安心、補的放心~~

 

想看更多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