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mihoney
  • 2016-09-10
  • 1444

[寵物]去除臭味的好幫手-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          

試用

家裡養寵物,最要注意的就是清潔,其實不只地板或實用的器具,包含麥麥的玩具、衣服等等,都要定期清洗。常常覺得她用的東西比我用的還要好XD這篇要試用的就是這罐「寵物專用」的殺菌液。

試用

益菌潔除為殺菌濃縮益,專門給寵物使用,多用途,可以噴灑在玩具也可以稀釋在寵物的沐浴乳裡洗澡。

瓶子上寫著大大的「美國進口」

 

 試用

 給麥麥用的東西,我最注重的就是成份.沒有對她有害的成分是必要因素,益菌潔是不含化學成分的,但可以達到除臭及清潔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寵物舔食無礙喔!

試用

其實益菌潔有滿多用途,可以直接稀釋噴灑在寵物的玩具上殺菌。

不過,這次我就直接把她稀釋到水裡,一次把麥麥的玩具洗乾淨!

試用

 

倒出來的顏色,是這樣的深黃色,我必須老實說,益菌潔的味道沒有家香精,所以一開始聞到可能會有點驚訝,不過,加香料對寵物的皮膚也不好吧(!?)所以,為了達到好的效果香味就不是這麼重要了啦!

 

試用

加了一個瓶蓋進入水裡,也沒有特別深的顏色,浸了五分鐘,洗一洗,之後就乾淨囉!

試用

寵物的健康不能等,他們一歲等於我們的6-8年耶!每次想到都會傷心,不過,麥麥還是壯年時期啦!對於她的用品我很挑,不敢冒任何的風險,畢竟狗狗不是人,萬一真的有什麼不舒服,也不能第一時間反應,所以使用的東西、吃的東西一定都要好好把關!

試用

 

特別提醒,一定要稀釋使用喔!

 

試用 益菌潔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此篇與女人知己-益菌潔合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