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10-03
  • 1724

Kinohimitsu擊黑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擊黑素,讓我有機會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這個擊黑素的特別之處:

 

收到的試用包是給6天使用的。包裝雖然沒有很華麗,但是我自己覺得這個六天的試用包非常方便帶出門,還是在家內用。

試用

 

試用

 

看看包裝上其他說明:

 

試用

 

這個Kinohimitsu擊黑素含有很多成份,但我個人覺得以下成份對於女性來說最重要:

l   穀胱甘肽: 抗氧化物質

l   小麥胚芽萃取:防癌抗老

l   卡姆果:富含維生素C

l   馬其莓:花青素含量高 抗老化功能

 

試用

 

包裝上也說明了關於適合使用Kinohimitsu擊黑素的使用者。我自己覺得好像都是在說我一樣…..列出來的適合對象(除了有抽菸&有飲酒)~簡直就是說我。

 

 適合族群

*25歲以上 *長時間曝曬者 *黑色素沉澱 *晚睡熬夜 *黑眼圈    

*容易疲勞感 *有抽菸 *有飲酒 *調節身體機能

 

有效期限也註明在盒子低下。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是晚上睡覺前食用1包。 我是直接食用。這是我在戶外覺得累時,就直接使用一包。

 

試用

 

 

相信很多水水們都一直在想到底這個Kinohimitsu擊黑素吃了之後,可以看得出來有什麼差異嗎? 很多姊妹們,應該都很好奇真的有這麼厲害,可以讓皮膚在這麼短時間內能快速改善皮膚膚色嗎? 除了吃Kinohimitsu擊黑素,基本的防曬動作還是需要做。畢竟,這些都是天然的添加劑。效果因人而異。

 

這是使用前的樣子:

試用

 

這是使用後的樣子:

試用

看起來皮膚也明顯有變白了一點。臉色有光澤度。

 

Kinohimitsu擊黑素是女性急救皮膚健康的寶,能夠讓我們補充營養,維持健康,且提升彈性變成更加有魅力的女人。大家也一定要嘗試一下這個Kinohimitsu擊黑素。

 

 

想看更多Kinohimitsu擊黑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