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09-16
  • 1681

[保養]Kinohimitsu擊黑素-吃的美白針.由內而外吃出透亮基底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NPvBrb20ufc

 

試用

一白遮三醜,除了瘦身之外,美白應該是女生們強烈追求的課題了吧!哈哈!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的保養當然也要不遺餘力嘍!這樣才可以從內而外吃出透亮基底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擊黑素,讓我可以試用到這星馬專櫃的火紅品牌!

先帶大家看看網站提供的EDM吧!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新加坡頂級專櫃品牌,並且經過SGS多項檢驗合格喔!在新加坡Kinohimitsu是頂級的美容保健機能性飲品在各大百貨公司內設有櫃點,並行銷數國得到廣大的口碑迴響與喜愛,是忙碌的現代人維持青春美貌與健康活力的不二選擇!

由內而外狙擊黑色素,拍照不用打燈或修片,創造自然帶光的透亮感!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擊黑素:抗氧化+維生素C,照顧生理機能,幫助提亮!保護不受外來因素傷害、打擊黑色素沉澱、好氣色由內而外提亮
超級獨家成份:
卡姆果→富含維生素C,超級水果,含有豐富營養素,雙倍美姸!
馬其梅→抗老化功能,超高DRAC值,含豐富花青素
穀胱甘肽→抗氧化物質,超級美姸素,調理生理機能重要的營養素之一
小麥胚芽萃取→防癌抗老,輕熟女不可缺,天然營養素的寶庫

試用

適用族群:
25歲以上、經常曝曬在太陽下、黑色素沉澱、經常晚睡與熬夜、黑眼圈、容易有疲勞感、有抽煙、有飲酒、調節生理機能


以上除了抽煙、飲酒,其他我全都有😱
看來我真的超級需要啊!!

了解完了品牌、特色、成份、與適用族群,接下來我們就來開盒試用吧!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擊黑素,聽這名字有沒有覺得很威!!由內而外打狙擊黑色素,黑色素out!透亮淨白in!哈哈!這次收到的是一小盒6天份,每天一小包,攜帶好方便啊!白底黑字非常的簡潔,感覺就很時尚啊!


試用

廠商很貼心,雖然ㄧ堆英文看不懂,但有附中文說明書阿!是不是很暖心阿!
主要功能:白晳透亮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入睡抗氧化及黑色素
使用方式:睡前一包,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入150ml白開水!

試用
包裝有ㄧ個小切口,輕輕ㄧ撕就可以了!超方便啊!而且每個包裝上都有使用圖示唷!

試用

打開是淡淡的粉紅色粉末狀感覺就很療癒!
聞起來是淡淡水果味感覺很sweet!

試用

先來嘗嘗單吃,酸甜酸甜的好像糖果噢!好好吃!哈哈!

再來加入白開水喝喝看吧!很快就溶化了,變成淡淡的粉紅色,喝起來好像蔓越莓果汁,好好喝阿!

試用

Kinohimitsu擊黑素素主要使用了
 在醫學界有美白針封號的--穀胱甘肽!不僅可以亮白肌膚 ,還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用,讓我們可以由內而外吃出透亮基底
並添加獨家成份,卡姆果馬其梅小麥胚芽萃取,男生女生都可以食用,擊黑素不只可以打擊黑色素抗氧化,還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每天睡前一包,不但對睡眠品質不好的我可以幫助入睡養顏美容,還可以幫我打擊黑色素,讓我不怕陽光,可以作ㄧ個ㄧ白遮三醜的女生,真是太棒了!哈哈!

試用

Kinohimitsu擊黑素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不再需要美肌相機和修圖APP,對抗自由基打造自然光源亮透美膚吧!

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 - 全球超過15億人愛用推薦‎!
還有疑問嗎?沒關係!還有專屬問答替你解惑唷!

官網→ http://tw.kinohimitsu.com

試用

想看更多Kinohimitsu擊黑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