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栗子宓
  • 2014-01-27
  • 3988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質地清透好洗淨的人道產品。          

試用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及BIOCROWN百匡提供這一款好用的橄欖卸妝油。
這算是栗子使用過後質地清透好洗淨的卸妝油。
試用  
其實栗子很少在用卸妝油,因為是油性膚質所以使用容易卸妝油長粉刺或痘痘,最怕的就是乳化不全導致毛孔堵塞,也容易有水份過度清除的問題。
但這次體驗的卸妝油乳化的程度真的很不錯喔~快來看看栗子的試用過程了....
試用

栗子這次收到的是250ML正裝品,真的很大一瓶....XD
試用
外包裝是用霧面透明的塑膠盒,還有各樣的環保標籤。
不過度使用花香香料導致密蜂絕跡、也不使用動物實驗來危害生態,真的是很人道的產品。
試用

栗子先在手試上各種美妝品,在用沾滿卸妝油的化粧棉卸除,卸妝油時有淡淡的茶清香味。

試用
差不多附蓋了10秒左右,在擦拭掉,的只有睫毛膏跟眉膏比較明顯其他美妝品都解的差不多!
試用
加以搓揉一下就卸除的很乾淨,化粧棉滿滿的髒汙。
使用時感覺到質地雖是油但不會有過度油膩及悶住不舒服的清況,是有清爽感的油體。
試用 
栗子將卸完粧的化粧棉丟到水裡測試看乳化的情況....哈水都變牛奶了!
真的不誇張乳化很完全,我喜歡!
試用
接下來換卸妝栗子一臉疲憊的脫妝...
使用在臉上真的沒什麼油膩感,很舒服...而且也卸的很快。
試用  
乳化後也很好洗淨,哇一臉的疲憊都洗乾淨,超舒服。

結語:
這次體驗到質地清爽的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真的很開心,因為卸妝油一直栗子心裡有不好卸除的印象,每次栗子都會用水洗很多次才會將滑滑的感覺洗掉!
BIOCROWN橄欖卸妝油真的不會有很不好洗淨的感覺,卸除力的很不錯,防水的睫毛膏都卸的掉真不錯,更重要的是洗完臉後不會有水份過度流失的感覺真的很OK!
看來這瓶會很快被我用到見底喔....XD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