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1-27
  • 4216

【BIOCROWN 百匡 橄欖卸妝油】外盒以耐高溫的回收塑膠材質包裝,對 卸妝油帶有較好維持的保存效果。按壓頭的使用方式方便也好用,取下扣環即可按壓取用。按壓出的橄欖卸妝油為透明清澈的黃色液體油,帶有淡香好聞的植物味。使用時,卸妝油的質地滑順也清爽,容易在肌膚上推勻、滑動,不會敏感或刺激眼睛。卸妝油能輕鬆快速卸除彩妝,用後肌膚不緊繃,是罐溫和好用的卸妝品。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試用機會!



【BIOCROWN 百匡  橄欖卸妝油】外盒以可耐高溫的回收塑膠材質包裝,對卸妝油帶有較好的保存效果。



試用



一罐容量250ml,使用方式為按壓,附有止按壓的扣環。



試用




按壓頭的使用方式方便也好用,取下扣環即可按壓取用。

 

所附的扣環方便外出或收納時套用,可以避免不小心誤按壓時導致外漏的情況發生。




試用




橄欖卸妝油可卸除臉上彩妝與污垢,也可卸除難卸的防水、抗暈眼唇妝。不知效果會是如何?




試用





按壓出的橄欖卸妝油為透明清澈的黃色液狀油,帶有淡香好聞的植物味。




試用





使用時,卸妝油的質地帶有滑順清爽感,容易在肌膚上推勻、滑動,不會有敏感或刺激眼睛的情況。


經稍加推勻,一般的彩妝即多能輕鬆快速的卸除溶解掉。難卸的眼線(膠)筆與睫毛膏則需再稍加按摩。





試用




再經稍加按摩後,難卸除的睫毛膏、眼線膠筆也漸漸溶解掉了!




試用




待卸妝油將彩妝充分溶解後,加水時即能充分乳化,乳化蠻完全的。




試用





以清水沖洗後,肌膚摸起來帶有滑滑的舒服觸感,不會緊繃乾燥。




試用





橄欖卸妝油能輕鬆快速卸除彩妝,連難卸的防水、抗暈眼唇妝經多點按摩時間後也能卸除乾淨,使用起來覺得是瓶方便、溫和,與清爽的卸妝油。






 


※※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用途或廣告文宣 , 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