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9-15
  • 3562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分享          

女人最大的天敵就是"甜點",對甜點超級沒有抵抗力,而且明明吃飽了看到甜點還是能塞進嘴裡,所以常常有人說女人有兩個胃,一個是裝甜點用的!可是即便如此,大家還是會擔心攝取過多的澱粉和糖,導致某些部位變行走鐘!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讓我吃飯或由炸物跟甜食不用再擔心。

試用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炸物、澱粉類食物和巧克力等甜食的人,而且不吃飯不會飽,所以必須要吃飯,特別是晚餐的時候一定要吃飯,不然半夜容易餓又起來找零食吃。可是晚餐吃太多澱粉類就是容易囤積不好代謝和排謝。所以我現在在飯前30分鐘多了一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這樣就算我吃多了由炸物和飯類也不怕!【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是台灣製造,對於我這種麵飯控、餐餐在外的便當族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吃再多的垃圾食物也不怕XD

試用

 

【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兩大日本專利解決飯麵族困擾、兩大日本專利、在日本是特定的保健食品唷~而且【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含有草莓多酚、維生素C和葉酸,讓我輕鬆對抗澱粉。收到產品後我吃了幾天,覺得很滿意,衣服有寬鬆的感覺,還以為是洗衣機把衣服洗大件了~哈哈哈

試用

 

各位水水是不是還在擔心攝取太多的糖和澱粉,所以不敢大口大口吃香喝辣?人生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那就太可惜了啦!所以要趕快來跟我一起體驗【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跟我一起大口大口享用美食不用怕!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