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9-08
  • 3852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試用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介紹:

Dr.Curve S123 專利輕澱素,三強聯手,負擔不留,能調節飲食中的攝取量,不易形成體脂肪。適合東方人以米飯、麵食為主的飲食習慣。阻斷澱粉對策,零食控、飯麵族的健康新對策,阻斷負擔,安全無副作用,超低熱量,無負擔,日本三大專利!

試用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純素食、安心、日本專利、日本特定用保健食品,享受甜點蛋糕無負擔。

試用

愛吃焗烤、甜點、漢堡、麵包,總是停不下來?

試用
試用

甜食族:最愛蛋糕、甜點、麵包吃到飽~

零嘴族:快樂假期餅乾、零食少不了~

飯麵族:就是想吃~餐餐飯、麵跑不掉~

試用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享受甜點蛋糕無負擔,讓溺愛甜食者可以盡情享樂。

試用

餐前30分鐘,食用一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輕鬆享受美食好安心~~

試用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日本專利、日本特定用保健食品,共同對抗敵人,不用再自食惡果~

黃金燕麥葡聚醣:豐富β-葡聚醣。

草莓萃取物:金沢大學教授研究。

小麥胚乳萃取物:活性為一般白腎豆的3,800倍。

試用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百年大廠權威專利、日本大學巔峰專利、活性高於市售白腎豆。

試用

日本專利水解小麥胚乳萃取物:日本公開專利,含豐富食物纖維,經過臨床研究證實活性為白腎豆萃取物3,800倍!

KZ-2日木本專利草莓萃取物:草莓多酚、維生素C、葉酸。

日本公開專利,日本金沢大學藥學部研發,草莓多酚分子量相當低,到達體內易吸收。

試用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商品成分表。

 

試用

每到休息時間,或是假日,總是餅乾、點心、洋芋片、蠶豆酥等的不離手,尤其是消夜,甜的也好,鹹的也愛、口味越重越是喜愛,什麼鹹水雞、鹹酥雞、魯味的都是我的最愛!

而我們亞洲人的主食是以澱粉為主的, 像是飯、麵、麵包、餅乾等等,每天沒吃飯或麵就好像沒有進餐一樣,不管吃了多少麵包或餅乾,到了餐點就一定要來碗飯或麵的,才有吃飽的感覺;外食族的我,每天不是便當就是高熱量的食物,久而久之,身體就吸收了過多的熱量,身材也變了。

三天兩頭的聚餐,更是要吃到飽,吃到划算,就一直塞、塞、塞,美味當前,也就不去想身材、體重的問題了~

這些不良的飲食習慣,造成體重暴升,身材變形,而我又懶得運動,想要維持苗條的身材,只能靠節食一途了,但節食無法持恆也根本不能治本,過度節時不但會營養失衡,情緒也會變得不穩定;到了假日有聚會,節食計劃就破功了~~美食在前,還要想著減肥不能吃,那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啊~~人生也不過就是吃啊~~所以….先吃了再說吧~~

試用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是利用人體分解澱粉會產生高熱量時,阻斷身體對熱量的吸收。

快來感受一下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大口吃,不管是飯、麵或甜食,都毫無負擔的新體驗吧!

 

試用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的外包裝是白色為底,是很乾淨、簡約大方的設計。旁邊有波浪型的圖案,看起來好像是身材曲線苗條有型。

橘色的邊邊,上方也是橘色的,看起來有很溫暖、溫馨的感覺。

試用

◆品名:Dr. Curve S123 專利輕澱素

◆成份:燕麥粉、白腎豆萃取物、小麥萃取物、菊糖、糊精、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日本專利小麥胚芽萃取物、葡萄糖、果糖、蔗糖

◆食用方式:一天3顆,飯前服用佳。

◆原產地:台灣。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是食品哦!

 

試用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的外盒包裝側面有有限期限的標示。

試用

打開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的外盒,產品還有不透光的銀色鋁箔袋包裝著,可以保證產品不受光照而變質。

試用

打開鋁箔袋後,裡面有三排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共有30顆。

試用

一小排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輕巧方便隨身攜帶,出遠門放在包包裡或放在辦公室也不佔空間哦,而且食用方便,只要配水就可以了。

 

試用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放在包包裡超方便,即使放在包包後面的小袋裡,也不會覺得包包有異物感。餐前來一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讓我在聚餐享美食時不再猶豫不敢大口吃。

試用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小小一顆,是淡淡的橘黃色膠囊式。

試用

小小膠囊式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看起來不會有吞藥的恐懼感。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是天然萃取,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膠囊好吞食,不會有吃藥的感覺,入口時沒有異味,更沒有難聞的藥味或膠囊味。配水吞服,不會有不好吞食卡在喉嚨難過得咳嗽的情形;吞下後,身體無感,不會讓身體有不良的反應;在不知不覺中阻隔熱量的吸收,讓我輕鬆享受美食。

試用

像我是道地的台灣人,每天的主食一定要有一餐是飯或麵,才有吃飽的感覺,早上不是麵包、蛋糕、三明治就是漢堡,下午時當然要享受一下下午茶來鬆弛一下身心,平常又愛吃,熬夜時也要來一下宵夜來滿足口腹之慾。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是能輔助身體阻斷吸收高熱量澱粉的保健食品。與坊間的減肥藥,宣稱吸油減脂等產品不同,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天然無負擔,是一種更有效率維持身材的保健食品。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是保健食品,不用擔心會像減肥藥一樣,會對身體有無法挽回的傷害。

食用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可以正常的飲食,不會影響食欲。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有效隔絕身體對熱量的吸收,只要在飯前半小時吃一顆,就可以輕鬆享受美食0負擔,讓我從此擺脫大吃大喝的負擔,不管是飯、麵、炸雞、披薩、蛋糕、麵包等甜點,都能放開心的大膽吃,也不再有多吃的罪惡感。

試用

因為自己很愛吃澱粉類的食物,尤其是油飯、粽子,每個禮拜都要吃一兩次,而油飯、粽子都是高熱量的食物,想吃又不敢吃的感覺實在是很討厭~有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後,就可以安心的享用自己想吃的食物了~超讚的!

試用

早上吃早餐前先來一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就可以安心的享受美味的蛋糕或麵包了。

試用

午餐及晚餐前半個小時先吃一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滿滿的炒飯及大大的一碗麵食,飽食一頓也不怕吃多了會影響身材。

試用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解決麵飯控、便當族的困擾,是健康新對策,從此就可以安心的甩開大口吃飯的負擔。

吃了幾天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感覺很滿意,因為自己很愛吃澱粉類食物、甜品及油炸食品,現在只要吃麵包、蛋糕及油炸食品時,就會在享用前先來一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安心吃的感覺好幸福~~

試用


健康不能少,主食一定要,每天要吃飽飽才有力氣工作,只要在餐前30分鐘食用1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有兩大日本的專利,超低熱量無負擔,純素食,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天然萃取,安全無副作用。

試用

還沒到中秋節,月餅就一個一個的入肚,這些高熱量的糕點,讓我又愛又怕,現在有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高油脂、重口味的食物就可以輕鬆的享受無負擔;中秋夜的烤肉宴也就不再擔心會食用過多高熱量的食物,可以安心的享受中秋團圓夜囉~~

Dr.CurveS123專利輕澱素,讓我輕鬆享受甜點無負擔~~~

 

想看更多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