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9-14
  • 1459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吃飽吃好又吃得漂亮的好點心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文/大宅姨小事

 

講道低卡無負擔又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點心,我的經驗也是相當多。

 

記得以前就曾宅配一整箱的膠原蛋白飲到家裡面來喝,因為種類多口味多又是罐裝的,所以覺得非常方便。

尤其現在過30好幾,也常為如何補充美麗而花頭腦。

 

試用

 

這一次有機會再體驗,是晴媽膠原蛋白魚鱗之凍飲,他是含有膠原蛋白類的成分,但又很不一樣,因為他的質地是像寒天、愛玉一樣那種凝固狀的口感。

 

所以可以飽足的一種效果!超合適女生。

 

收到的時候一箱是兩盒,兩合不同口味,我隨機分配到的是:紅棗桂圓、薏仁蓮子,這都是非常養生的口味啊!

 

試用

 

就趕緊來看宅姨的特派開箱報導吧!

 

首先是晴媽的特色,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對女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一種美愛關鍵,那天然食材很多都有膠原蛋白這個東西,其中這一款凍飲是採用魚鱗的原料方式來做成膠原蛋白,採用的好處是分子較小較擔不擔心誤染。

 

而為了把關這個問題他們也有將產品送 SGS檢驗合格,所以消費者可以比較安心。同時因為他們沒有添加防腐劑、塑化劑和色素,所以他必須儲存冰箱然後他的保存期限是10天。

 

試用

 

紅棗桂圓 ▍

試用

 

濃濃的養生感佈滿整個凍飲,上面都是透明的褐色,就像我們常見的紅棗桂圓茶色。

 

試用

 

但取出一天約1/3的量,倒扣下面,就會看到很多會桂圓,吃起來溫潤,不燥不慍。QQ的很有彈牙。

 

試用

 

薏仁蓮子 ▍

 

試用

 

這款味道比較淡些,但是薏仁跟蓮子吼好吃呀!不爛不硬恰到好處,且調味也很剛好,略略的不加糖已可以,再加一點維他命類的如LEMON汁就更清爽。

 

試用

夏天吃這個天然又補給。
 

試用
 

熱量低無負擔,宅姨實際食用,女生飯前1-2小時吃這個,等會就會少吃很多,或兩餐間小餓,不要喝什麼珍珠奶茶,吃這個同樣QQ,有飽,也不太多糖分跟熱量。

試用

 

試用

 

補充美麗補充能量!

 

試用

 

而且晴媽還有更多口味哦!百香果、LEMON、可可、梅醋、紅豆等等,是不是很多選擇,真可惜這次宅姨沒吃到水果口味,有機會再買來嚐嚐!

 

試用

 

想看更多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6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