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580503
  • 2016-09-14
  • 1502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試用分享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晴媽膠原鱗之凍飲,當初在女人知已試用產品看到這個品項,覺得還蠻新奇的,雖然是說凍飲,實際上是像果凍那樣的,所以申請試吃。

拿到產品之後,馬上拆開來,包裝上標示的很清楚,它有9種口味、需要冷藏,保存期限10天,附有產品說明單。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拿到的是紫米紅豆還有薏仁蓮子口味的,它是家庭號的,滿大盒的也,而且吃完了之後,盒子還可當保鮮盒,很不錯呢!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標榜的是用魚鱗的膠原蛋白來製成的,我們常吃膠原蛋白的人就知道,膠原蛋白有牛、魚、豬等萃取出來的,但牛、豬等常有疫病,但,魚是沒有人畜共通的病,所以從魚鱗中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是最安全的,且它含有許多人體必需的營養元素,有效防止老化、養顏美容、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美麗的多項功能,愛美的人來吃好不過了.

試用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像果凍一樣..

試用

它的料都在下面,用大湯匙挖來吃,好過癮..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來吃膠原蛋白,紅豆也有補血、增強體力等功效,而紫米的功效更多,有抗老還有必需胺基酸等,營養價值高,吃起來的感覺就像一般吃的膠白蛋白的味道,但,有紅豆跟紫米,沒有什麼甜味,吃的就是它們的原味,雖然我喜歡吃甜的,但,這個吃來還不錯,健康就好

看起來就很費功的樣子,用魚鱗慢慢熬煮、而且那些料也是滿費功的,純手工、天然,沒有防腐劑,所以它需要冷藏,如果在室溫下,它會變成濃稠液狀,吃起來就沒那麼好吃了..

試用

滿滿的料,料多實在

試用

試用

我們再來看薏仁蓮子,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透明凍狀的也!

薏仁我們都知道有美白、降血脂等功效,而蓮子有補脾止瀉,清心養神益腎等功效,可真是好處多多,不止吃膠原蛋白,還能調整體質,很不錯喔!

這幾天吃了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後發現,嗯嗯有變比較順暢耶。
不但可以養顏美容 睡眠品質也大大改善了許多。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添加了魚鱗水解膠原蛋白,不但分子小、也很好吸收。不用怕吃了沒效果..
純手工熬煮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所以要儘快吃完,每日食用二分一或三分之一,就會有飽足感,想減肥的人,可以考慮,不過,還是要正常吃哦!只是會吃的比較少,也可以當下午的點心,趕走小饑餓..也可以全家人一起享用,讓大家都健康美麗.
天然養生、低熱量無負擔。

所以誠心推薦晴媽膠原鱗之凍飲給各位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