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z
  • 2016-09-10
  • 1507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體驗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試用

30歲女生最需要膠原蛋白了! 

隨年紀增長,生活習慣不正常,環境受汙染,身體裡的膠原蛋白就慢慢流失,很明顯的會發現皮膚開始衰老,皮膚鬆弛、乾澀失去彈性。

這時候一定要適時補充膠原蛋白來保持美好的姿態,留住青春的外貌。

 

這次體驗的 #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完全符合輕熟女需求

,天然養生、低熱量無負擔,純手工熬煮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但添加了魚鱗水解膠原蛋白,不但分子小、也很好吸收。

試用

試用

食材真的真材實料,每一盒底部滿滿的料都看得到,而且還多達9種口味可以任你挑選(蓮子薏仁/桂圓紅棗/蜂蜜檸檬/紫米紅豆/百香果/可可/紅豆/梅醋/原味)

雖然是 *鱗之凍飲* 可是一點腥味都沒有喔!!

吃起來口感脆脆的,很有飽足感,一天可以吃上半盒,超飽足超有感!

放在冰箱裡面,天氣熱拿出來吃消暑又養顏美容,真是夏天一大滿足。

試用

這次吃的是桂圓紅棗及蓮子薏仁,兩種口味,甜而不膩,脆脆甜甜的。

連很養生的家人都說好吃喔!!

試用

而且包裝乾淨,令人吃起來感覺很安心!!!

試用

雖然我自己很私心的想吃可可跟梅醋口味,有興趣的可以上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粉絲團 得到更多資訊喔!

 

試用

 

 

想看更多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