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9-08
  • 1417

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 試用心得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一款抗痘產品,可以預防面皰粉刺、軟化角質,水楊酸使肌膚角質層溫和軟化,淨化毛孔,讓抗痘更長效。

「鑽美姬」是醫美權威—謝佳憲醫師所致力創建的品牌,在成就美麗的過程中,他發現其實進來醫美診所的人,條件本身已經很好了,只是對外表缺乏了自信,所以他想除了用物理的方式填補每個人的信心以外,是不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輔助。

謝醫師決定把這樣的想法套用在保養品上,早在皮膚專科多年的他,發現大家對於自己的膚況以及保養方式帶有很多錯誤的認知,在錯誤的選擇之下,肌膚每下愈況。

因此從2010年開始,謝醫師針對亞洲人的膚況以及所處的環境、氣候,致力於開發肌膚最適合的保養品,透過單純且安全的配方,從根本做起,培養了每個人的自信。看完了品牌介紹,是不是對「鑽美姬」這個品牌有更多認識和信心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主要成份有:
2%水楊酸-有效去痘、山金車萃取液-淡化疤痕和維他命A醇。

局部塗抹可舒緩痘痘帶來的紅腫不適感,內含水楊酸藥用成分深入毛孔,軟化角質,幫助細胞修復,防止痘痘惡化,達到去痘功效。植物萃取液活化肌膚代謝有效淡化疤痕。

 

試用

試用

試用

 

鼻頭快要長出的小痘痘,馬上使用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隔天就消除很多了唷!
以前痘痘至少都要3-4天才會慢慢消退呢!

 

試用

 

「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是專業皮膚科醫師研發製造,而且經皮膚科專家測試,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裡頭添加的水楊酸可以深入堵塞的毛孔,讓抗痘殺菌成分可以有效滲透肌膚裡面
。而且水楊酸含有抗發炎和殺菌特性,也能用來去角質,適合粉刺、青春痘、色素不均等問題的人使用。

像我雖然不常長痘痘,不過一個禮拜1-2次在保養時會使用
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滴2滴塗抹全臉,來去除老廢角質,肌膚感覺更明亮光滑。

不僅能溫和去痘,還能做角質代謝,有效、安全又溫和,有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上也更安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sdiamond鑽美姬官網瞭解:http://www.sdiamond.tw/Default.aspx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