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9-07
  • 1455

【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每次到經期要來之前,臉上就會開始冒出小痘痘,這次比較誇張的是在脖子上冒出一顆大痘痘...真是嚇死我了!

於是剛好想到前幾天收到的【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便馬上就打開來用~沒想到瓶身還滿有質感的,看起來就覺得這樣商品很厲害!!

試用

 

然後我就早晚連續擦了三天的【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三天後就有感大痘痘明顯消紅退腫,雖然還是有點大,但是已經消了很多!!

試用

 

【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之所以會這麼厲害,是因為加了2%的水楊酸還有維他命A醇,使用上不需要塗抹整個臉部,只需要局部塗抹就可以了,針對有痘痘和粉刺的地方。可以深入毛孔,軟化角質,幫助細胞修復、防止痘痘惡化,達到去痘的功效,而植物萃取液可以活化肌膚代謝,有助淡化疤痕~還能預防面皰粉刺淨化毛孔,和緊緻毛孔。

試用

 

所以我除了擦【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在痘痘上,也會擦在鼻頭粉刺較多的地方,畢竟痘痘每個月才來幾天,粉刺才是最令人困擾的啊!!!而且每每清完粉刺沒幾天,就會發現粉刺又長出來了!還好不是惹人厭的黑頭粉刺,但是白頭粉刺也很容易不小心變成小痘痘...所以我現在也開始每天勤勞的擦【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試圖將粉刺徹底趕出我的生命裡!!

試用

 

跟我一樣或情況比我嚴重的水水們,如果妳在這之前也跟我一樣遍尋不到好用的預防痘痘粉刺的產品,那不仿快來跟我一起試用【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