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9-01
  • 3490

除蟎好幫手~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 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
因為家裡小baby有遺傳性過敏體質,嬰兒時期還復發異位性皮膚炎,根據調查,台灣過敏患者90%以上都是由塵蟎引起的😱,家中房間又屬密閉空間,只有一扇小窗空氣不流通,很容易積灰塵,每次打掃掀開床墊,底下厚厚的灰塵真是嚇死人了。所以一直都有在觀望除蟎機,卻不知道如何選購,這次能得到試用機會真的是太棒了。

這台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是手持式,重量只有1.5kg,較它牌同款重量輕,單手就可輕鬆操作,很輕巧好收納。
而且光看它的外觀就很討喜,日本設計流線外觀,兼具實用和美感❤️。

底下就來介紹這台深得我心的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內容物與規格說明/保固資訊

◆產品名稱:有樂紛EULEVEN 吸塵除蹣機
◆產品型號:SYJ-3005D
◆機體尺寸:192*130*230 mm
◆機體淨重:約1.5kg
◆額定電壓:AV110V
◆額定頻率:60Hz
◆消耗功率:260W
◆集塵容量:0.18公升
◆UV燈:4.3W
◆UV波長:253.7nm
◆運轉聲:約80dB
◆產地:中國
◆保固期限:正常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台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主要有三大除蟎步驟:

1.採用UV-C紫外線殺菌燈,殺菌波段(235.7nm)的紫外線,能有效殺死細菌、塵蟎。

市面上的紫外線燈管可分成"冷陰極紫外線殺菌燈"及"熱陰極紫外線殺菌燈",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採用"熱陰極紫外線殺菌燈管",同樣的殺菌效果,殺菌時間比一般"冷陰極紫外線殺菌燈"少兩倍以上。

試用

2.高速震動塊,每分鐘3600下拍落過敏原,專利設計雙拍打震動,將深藏在棉被內的塵蟎拍打出來。

3.雙吸口專利設計,吸塵範圍更寬廣,不只有下底盤吸入口,還有上集塵盒吸入口,能將拍打飄散在空氣中的塵蟎、細菌吸入,避免灰塵飛散,二次除蟎。

試用
 

試用

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使用HEPA等級濾網,防止二次汙染,而且它有雙層過濾設計,吸入集塵盒內的塵蟎持續被殺菌,二次殺菌更確實,也無需使用集塵紙袋,集塵盒可水洗。

另外UV-C紫外線是不可以眼睛直視的,為保護消費者,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設有雙紅外線安全感應裝置,避免因誤用受紫外線照射。

它牌採取微動式安全感應器,缺點為只要跟平面不平整容易斷電。還有除塵盒抽離自動斷電保護,真的很替消費者著想。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適用於棉被、枕頭、床單床套、沙發和其它塵蟎藏匿之處如小孩的絨毛娃娃等

試用

除塵蟎後,打開集塵盒,輕鬆就能拿起,你看超噁心的,一堆灰塵細菌還有頭髮,平常肉眼看不到的灰塵髒污原來這麼多,想到每天都跟這些東西一起睡覺就很恐怖😨。

集塵盒和濾網拿到說底下清洗乾淨後,記得要曬乾才能裝回去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台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真的是居家好幫手,不僅外型輕巧好看,收納不佔空間,而且多了紫外線殺菌燈可以有效殺死塵蟎,我單手就能方便操作,打掃起來也更輕鬆容易。

心動的話可以上Euleven官網有更詳盡介紹:http://goo.gl/IOW1pl ,真心推薦喔👍。

試用

想看更多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