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chi
  • 2016-08-24
  • 3443

居家必備品〝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螨機〞體驗心得          

首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螨機

其實我一直都有皮膚過敏的情況,近來一兩年的時間更是嚴重,也到大醫院檢查到底甚麼原因,但卻都

不了了之,所以只能從環境來改變,說道環境除了保持家中整潔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每天必睡的床.

 

以前就聽說床鋪裡面都藏有螨蟲,是目前造成皮膚過敏的危險因子之一,之前就有想要購買,

但價格貴到讓我不敢下手,很開心這一次女人知己能夠讓我體驗聽聞已久的吸塵除螨機.

 

剛收到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螨機的時候覺得蠻訝異的,跟他牌比較同款重量屬於最輕的款式.

試用

外包裝盒旁邊還有簡單的介紹.

試用

一打開包裝盒發現使用非常牢固的包材來保護吸塵除螨機,可以避免運送過程中的碰撞,非常的貼心!

另外附上非常非常詳細的中文說明書一本.

試用

打開包裝保護殼後讓我的心臟碰碰跳的,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又是我無法克制的桃紅色,除螨機的外觀設計已經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於是我幫她取了一個外號『小桃紅』,以後都叫她小桃紅啦!

試用

有樂紛跟其他的吸塵除螨機比較起來真的小巧許多,重量也才1.5公斤而已,輕輕一拿一點都不費力.

重點是連小朋友都可以,以後小朋友的娃娃就交給他們自己除螨啦!

試用

採用日本流線型設計,兼具美觀與實用,根本算是除螨機的〝名模〞

試用

除螨機的主要部分大家可以看一下,中間蝴蝶結形狀的是專利設計雙拍打震動板,每分鐘高達3600下的震動速度,邊拍打邊吸入,將藏在

床鋪內邪惡的塵螨通通拍打出來,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除了主要吸塵口,上面還設計另外一個第二吸塵口,因為拍打後塵螨會飄散在空氣中,

透過第二吸塵口就能夠完完全全一點都不漏的將塵螨通通吸進Euleven吸塵除螨機中喔!

試用

小桃紅放在床鋪上顯得更加迷你,小桃紅開工啦!

試用

開關按下後可以看到中間有一條綠色的燈出現,那就是『UV-C-紫外燈』,能夠有效殺死過敏原塵螨.

試用

濾網升級為HEPA等級過濾網,透明集塵盒設計兩次殺菌更加徹底.

試用

經過約2-3分鐘仔細吸過床鋪以後....................阿娘為阿

我真的是驚嚇破百,心臟嚇到都快跳出來了,我竟然天天睡在這麼恐怖的床鋪上面><

我都要吐了........

試用

因為有樂紛EULEVEN 吸塵除螨機 尺寸裁192x130x230 mm,所以就連娃娃都能夠使用,這一次吸了一個大娃娃加兩個枕頭,

驚嚇度一樣破百,只要有樂紛EULEVEN 吸塵除螨機 經過的部分全都乾淨溜溜啦!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吸完以後床鋪、枕頭、娃娃都有一股陽光曬過的清新自然的味道※

試用

吸完塵螨後只需要將集塵盒取出沖洗乾淨晾乾就好了,超級方便的.

試用

體驗過有樂紛EULEVEN 吸塵除螨機以後真的覺得我的過敏應該就是塵螨的原因,這麼多耶!

體驗完後我覺得有幾點優點值得推薦:

1.輕巧好收納

2.價格親民

3.清洗方便

4.殺菌、除螨率99.9%

5.使用完有曬過太陽的感覺

各位有心動嗎??有的話大家快到官網去看看咩!

官網資訊: http://goo.gl/IOW1pl

試用

 

想看更多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