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6-08-25
  • 2324

芯漫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芯漫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

商品特色:採用日本進口頂級天然真蠶絲,精華液不易蒸發,給予肌膚雙倍滋潤。
面膜採特殊三層結構,獨家專利設計,超薄、服貼;全程自動化製造,降低污染機率。

商品主成分:洋甘菊、當歸、柴胡、麥冬根、天門冬等多然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用途:長期使用能修護、調理、改善暗沉肌膚,使肌膚亮白水嫩。

使用方法
1.使用溫水清潔肌膚。
2.取出面膜,先將白色珠光層取下《勿先取粉色》,將面膜敷於臉部《粉色朝外》
3.調整位置後,壓住缺口露出之真蠶絲面膜層,輕輕撕下粉色層。
4.使用15~20分即可取下面膜。
5.使用後可清岸臉部,促進皮膚吸收。

注意事項
1.真蠶絲面膜系列:服貼、潔淨、高釋放,敏感性肌膚者建議先做局部皮膚測試,無過敏反應後再使用本產品。
2.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狀部位。使用時若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請停止使用。
3.漢方萃取:含多種高單位天然珍貴成分,其氣味會隨天然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出入,此乃正常現象。

使用心得:很高興能夠得到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主辦的"芯漫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試用;面膜是女生很常使用的保養品之一,尤其是夏天,外面的太陽一曬,整個肌膚就變得乾巴巴的,這時就要靠一片超保濕的面膜來改善,這次要介紹的"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就是讓你的臉馬上恢復水噹噹的保濕聖品,不多說,趕緊來使用囉!

商品外觀盒子上面的介紹非常清楚,容量、用途、使用方法、成分都標式的清清楚楚,而且這款是『真蠶絲』的三層面膜,它是採用天然100 %純蠶絲,對臉部的保濕舒緩非常的到位唷!

試用

試用

打開商品可以先看到滿滿的精華液,然後可以看到這三層的面膜,第一是白色層、第二是100 %純蠶絲、第三是粉色層

試用

首先要把白色層去除,然後就把二三層敷上臉部,敷上臉部後再把第三的粉色層去除,就可以看到那蠶絲蛋白保濕面膜,敷上去薄薄的一層非常服貼,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可是保濕功能一極棒的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來看看袋子裡的精華液,還滿滿的,這當然不能浪費,手阿腳阿脖子阿都要給他來保濕一下阿。

試用

撕下的那兩層,也不要浪費來敷一下我的膝蓋。

試用

使用大約20分鐘後,撕下面膜,臉蛋變得好Q彈,保濕功能超讚~給予肌膚雙倍滋潤。

再來給各位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臉上黑斑好多>///<

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