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08-17
  • 2499

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          

臉部保養-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

天氣滿熱熱氣環身油水滿臉,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水嫩光澤明亮。

試用

淨膚慕斯包裝非常夢幻,而且日本原裝進口碳酸泡泡洗顏乳,夏天使用起來很清爽完全不緊繃,溫和清潔毛孔帶走髒污和多餘油脂。

試用試用

成份有洋甘菊、迷迭香、庫拉紫蘆薈葉精華還有玻尿酸鈉,細緻豐盈碳酸泡泡,溫和清潔零負擔,擠出有花朵形狀好可愛真像肌膚吃的鮮奶油哈哈~~

試用試用

梅西美妝淨膚慕斯~~搖晃瓶身約10秒,噴嘴朝下擠出約1顆乒乓球大小的EXTRA CREAMY淨膚慕斯,均勻敷在額頭、鼻翼、下巴、雙頰,避開眼周。放置慕斯泡沫在臉上,輕敷約30秒,用指腹輕揉按摩額頭、鼻翼等欲加強。

試用試用

臉部清潔非常重要 關係後面保養品吸收度,淨膚慕斯泡沫分子非常細小,溫和不刺激會分解多餘油質讓毛孔徹底淨化髒污好沖洗。

梅西美妝淨膚慕斯在視覺及觸感上,跟一般的鮮奶油相似度非常高,一個讓你肌膚油膩感,另一個則會有清爽的感覺~~

試用試用

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敷在臉上會有泡泡啵啵感覺,玻尿酸鈉有長效保濕潤澤,維持肌膚表層鎖水膜健康,洗完臉後不會有緊繃保水度好。

這款的泡泡很綿密可以深層帶走毛孔的髒汙,想要有好膚質守要條件肌膚本身要好,所以洗臉非常要要環結。

試用試用

碳酸這幾年來是美容保養新寵兒,分子小好吸收親膚性佳可以激活肌膚機能,讓肌膚更亮、更嫩、更有彈性為肌膚注入源源不斷活氧元素。

搭配好產品肌膚變好第一步,碳酸泡泡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與角質更新並緊緻毛孔,慕斯洗臉真方便不需擔心泡泡會傷害肌膚 ^3^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6/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