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8-22
  • 3645

超完美自然~NAF3D持久旋轉眉筆 體驗分享          

這次分享一個畫起來超自然漂亮的眉筆,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它有兩個顏色,自然深棕和經典棕黑,我拿到的是自然深棕色。

這款眉筆是一字形扁蕊設計,免削筆芯,很方便的設計。

NAF3D持久旋轉眉筆我第一次使用後對它很驚艷,雖然它外表看起來很普通,跟一般市面上的眉筆沒啥差別,可是不管是畫眉過程或是畫好的效果我都很滿意,以下先來介紹NAF3D持久旋轉眉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NAF3D持久旋轉眉筆它是獨特3D一字形筆蕊,
每個角度都能勾勒出極細線條,眉頭、眉身及眉尾都能大面積、細框線一筆搞定。

它還很特別的是含有美容液配方,維他命E、玫瑰果油和玻尿酸成分,上妝同時保養。

它的質地是膠感質地,更能防水、防汗、防脫妝,顏色也很飽和能夠均勻上色,畫出宛如真實的眉型。
方便的旋轉免削設計,並附上蓋子和眉刷,出門攜帶一隻NAF3D持久旋轉眉筆就ok了。

記得之前買了某家眉筆雖然也是旋轉免刷眉筆,可是沒有蓋子,有次打開化妝包傻眼,它用沒幾次斷掉就算了,還把我的化妝包和化妝品用髒😠,所以有沒有蓋子真的很重要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NAF3D持久旋轉眉筆畫出來的眉毛效果我真的覺得很滿意,顏色看起來很自然,就像天生的眉毛一般,看下圖👇

試用

沒畫眉毛時真的不能看呀😂,看大圖更清楚👇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眉毛是不是很美很漂亮,再看看跟別的眉筆、眉粉效果比較,就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了👇

試用

試用

NAF3D持久旋轉眉筆畫出來的眉毛讓我覺得很自然,它的顏色不是那種一筆就很重的顏色,是比較淡要多描繪幾次,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畫出來的眉毛很自然漂亮,很適合新手使用。

因為太重的顏色雖然一下子就畫好了,可是不小心畫錯修改的時候就麻煩了,再擦抹的同時會把畫好的底妝也順便擦掉,一直塗抹也會黑黑髒髒的。

我真的超喜歡NAF3D持久旋轉眉筆畫出來的眉毛效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快去試試,你也會愛上它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