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twin face白瓷肌雲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2-04
  • 4291

twin face~白瓷肌粉光雲膜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twin face是台灣女性自創的年輕品牌,全產品在台灣研發製造喔!
並且堅持無添加一般保養品常見的丙二醇及 paraben 等致癌成份,以健康優質概念、結合最新生物科技,打造每位女性都消費得起的高優質保養品,希望提供每一位女性以平實的價格擁有超越專櫃等級的保養品,輕鬆擁有青春、透白、明亮的健康肌膚

試用

這次試用的~twin face白瓷肌粉光雲膜,它不只是面膜,它是有專利的雲膜喔!
而且榮獲華人時尚美容網站FG市調大隊特優最高榮譽!絕對是網路團購NO.1最平價的頂級面膜啦


白瓷肌粉光雲膜的功效是深度淨白、淡化黯沈、保濕減紋,使肌膚亮白透淨,展現如上妝後的粉光感,
蘊含五合一的精華成份,使肌膚保濕充足,淨白效果加乘,讓肌膚嫩白光滑如白瓷般迷人!

光這雲膜的材質就不是省油的燈喔
它是來自來自日本宮崎縣延崗市,半導體產業作微擦拭晶圓表面的紙體,以百分百純棉製成,透氣柔細,對精細的晶圓體完全不會產生刮痕或者破壞力的材質。是一群具有網路及高科技背景的台灣科技新貴,發現了雲膜紙體的特殊及珍貴,在台灣進行製作及改良設計,成為呵護女性嬌貴肌膚的保養面膜,並由twin face取得專利,取名為雲膜!

雲膜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由百分之百純棉製成,觸感特別柔軟細緻、輕薄綿密,具有絕佳的彈性及高度的延展性能夠緊密的貼近各處肌膚線條,並呈現水潤透明感;天然素材的特性,能讓使用上更加親密舒適、無負擔。

另外,雲膜只有一般市售面膜紙1/3的厚度,但是有2倍的釋水力,讓肌膚吸收到雙倍以上的滿滿保養精華!!

試用

外觀質感超棒的twin face白瓷肌粉光雲膜,內在也一樣讓人驚艷!

超薄超服貼超保濕的雲膜本體,觸感非常柔軟細緻,可以完全服貼於肌膚
它的質地很輕盈,敷在臉上感覺完全沒有負擔感,緊密舒適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
五合一的功效還添加了高貴的松露成分,敷一次就能感受到立即的效果呢!!

這是全新的體驗,讓敷面膜變成一種前所未有的享受啊

對了!
提供一個我在冬天敷面膜的小撇步~
要敷面膜之前先把未拆封的面膜泡在溫熱的水裡一陣子,讓它整個變溫暖後就可以打開敷在臉上囉!
冬天敷臉也超舒服超享受~而且效果更加倍喔!

台灣不愧是面膜強國呀
超高的品質加上平實的價格,大家一起來愛用MIT的好產品吧

超棒的twin face的白瓷肌粉光雲膜,真心推薦給大家!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