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思慧
  • 2016-08-20
  • 1833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          

試用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懶的人不想敷面膜等時間,非常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的試用機會。

這一瓶抵用多瓶的保養品,包含了保濕水+抗老液+美白液+面膜,非常適合跟我ㄧ樣不喜歡花時間等候,

且又要在臉上塗抹一堆功用不同保養品的人使用。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很特別,不像一般保養品用罐子裝,是使用真空滴管式的設計,像針筒一樣,

且此款多了別的保養品沒有的貼心卡榫設計,不用擔心擠壓出過多的保養液,更不用擔心攜帶時溢出,真的超級方便使用。

試用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臉小的人使用一滴就很足夠,如果要加強可使用2滴並做臉部的按摩,可以加速吸收。

從洗完臉到按摩完的時間也花不到10分鐘,這樣方便快速保養的方式一點都不浪費時間,且一瓶多效。

試用

 

試用

使用前皮膚比較暗沉乾燥,也沒有彈性

 

試用試用

試用

使用後皮膚比使用後比較明亮保溼,也恢復彈性,另外在上妝時很服貼,不吃妝。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