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8-15
  • 2877

【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置身花園的散步保養基調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

 

這次試用這款碧荷柏的天堂花泉系列緊緻保濕植萃水,完全就是為了增加肌膚保濕啊!!!

 

試用

 

宅姨所以已經不只一次聽過美容的專家教導說「肌膚的很多問題原點都是因為保濕做的不夠」,肌底缺水後才會導致後續的出油,然後出油了就毛孔粗大,然後長青春痘,滿臉油光…等等!甚至也會容易乾燥、暗沉、色素沉澱。

所以這次宅姨夏天出門,才發現自己的保濕仍然差強人意,一整天下來到傍晚肌膚就不行了!尤其上妝會容易浮粉。很需要這一款產品來輔助。

 

況且,上了年紀,為了要延緩肌膚的初老關鍵就是在於保水,而天堂花泉系列裡面當中有珍貴的玫瑰精油,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濕度;而且還有添加熊果素,大家都叫熊果素是要幫助的黑色素的!

 

試用

 

尤其這款保濕植萃水,為什麼會叫天堂,相信妳只要聞過妳就會很了,有一種天然的草本清香,一倒出來就會聞的到!香味是很特別的,而且當下就知道一定是有很多植物來的成分,恍若散步在花園愜意的滋味!

 

試用

 

以下就讓宅姨來開箱吧!

 

首先要來介紹他的外觀,他的外觀就跟植物一般,有綠色的圖樣,非常的舒服眼球,就是像他的名稱天堂一樣很無害感。

 

試用

 

然後他裡面的必勝包裝是他是用玻璃瓶裝的,這年頭已經很少產品還堅持用這種材質了!

 

化妝水輕輕一推,在手上的感覺。水,水,水!



試用

 

使用的方法:可以倒在化妝棉上面,然後濕敷在臉上,就有點像是你在做面膜保養一樣。

 

試用

 

大概十分鐘之後,皮膚有沒有補到水,會還蠻明顯的。

 

試用

 

所以要是你的肌膚正處於枯荒乾燥時期,用這個來打底就真的是非常的用對了!

 

試用

 

宅姨拿來救我的夏天乾燥脫水臉,真的非常感謝!

 

試用

 

想看更多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4/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