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en008
  • 2016-08-15
  • 2979

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試用心得分享          

暑天臉部容易出油、因此選擇化妝水要特別注意、尤其是像我這種敏感的肌膚、真的不能輕視!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

 

試用

 

那麼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化妝水保養的心得和過程囉~

試用

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嫩白舒敏保濕植萃水

(1)一瓶打擊NG毛孔立即有感

(2)全面調理毛孔、控油、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3)天然保濕因子開啟肌膚長效鎖水力

(4)天然白茶精粹,促進肌膚代謝機能

(5)全面解決 油水失衡 肌膚暗沈

(6)天然草本清香,無一般產品的酒精味

試用

 

延緩肌膚初老 關鍵在保水

*珍貴玫瑰精油保濕精萃增加肌膚保濕度

*天然保濕因子開啟肌膚長效鎖水力

*α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生成

*全面解決 肌膚暗沉 粗糙乾燥 敏感不適 色素沉澱

*天然草本清香,無一般產品的酒精味

 

試用

💡包裝簡潔素雅,上面都會有一些花草植物的圖案。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看起來卻令人覺得很清爽舒服、從包裝就可以感覺得出這產品的用心(玻璃罐比塑膠罐更不易讓內容物變質哦!)

 

試用

 

💡瓶口設計。

這樣的開口設計大小剛好,不會一次倒太多或很難倒出來。

試用

💡著就把化妝水倒在手上,顏色滿透明的,呈現像水一般的狀態,感覺很清爽,

擦完之後手上跟臉上都是玫瑰花香

夏天肌膚很容易出現泛紅或者出油這時候拿化妝水濕敷幾分鐘,幫肌膚迅速補水就能很快改善。

試用

用化妝棉沾濕約一半面積,輕輕擦拭全臉,再來是輕拍方式讓全臉和脖子更好吸收。

一罐容量有120ml,所以不要用太省,分量若太少的話會感覺不到它的效果!

畢竟化妝水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可以幫之後的保養品做好打底補水的動作。

試用

💡玫瑰水擁有天然的保濕滋潤效果,敷個幾分鐘,皮膚感覺保水透亮白皙,

肌膚都滋潤了起來,且化妝水很快就吸收了,使用後感覺肌膚水嫩不乾燥。

試用

💡重點是它的成分都是植物萃取精華,聞到的香味從植物而來,

無化學香料、成份單純比較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

💡這款嫩白舒敏保濕化妝水的玫瑰香味很濃郁卻不會令人覺得噁心、

天然的玫瑰香氣讓人彷彿置身於玫瑰園裡。每次使用整個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

試用

💡這瓶玫瑰水除了擁有良好的保濕效果,調理平衡肌膚油脂的效果也很不錯 。

妝前有使用這瓶會發現妝比較輕薄服貼,肌膚不易出油,妝效也更加持久。讓混合肌的我不得不愛💕。

 

 

想看更多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